www.yeyezw.com
主角叫【司徒淼淼】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骗爱:腹黑总裁别太坏
    小说《豪门骗爱:腹黑总裁别太坏》TXT百度云
    明明四年前两人相恋,他却突然拒婚,整个人失去了踪影,让她变成了笑柄!四年后突然出现,居然一见面就强迫她!更可恨的是,人前居然装作不认识她的样子,既然如此,还纠缠她做什么!“滚开,无耻下流的混蛋!”萧浅盯着眼前拦住去路的男人,脑子里浮现的却是自己满身的吻痕,忍不住咬牙切齿!“无耻下流?!嗯?…
  • 上校的临时新娘
    男主女主是司徒啸风,齐修义,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某军区特种部队团长司徒啸风为了让身患癌症的爷爷不留遗憾,临时租来一个家境贫寒的年轻女孩安然做他的新娘,上演了一出假结婚的戏。婚礼结束后,原本应该分道扬镳从此路人的伪新郎和伪新娘却因为种种意外擦出了火花。第一次想要吃掉她时,安然喘息着说:“安!”第二次下定决心吃掉她时,却在总统套房的走廊里,…
  • 腹黑萌宝全能娘亲
    小说《腹黑萌宝全能娘亲》TXT下载
    活了五百多年的老妖怪,本来是要去未来,莫名其妙来到这麽个历史都没有的朝代。什么?回不去了?那就待着好了;什么?怀孕了?那就生啊。什么?你说你是孩子爹?哦,宝贝叫爹。什么?我跟你讲不要得寸进尺啊,让宝贝喊你一声爹就算了,为什么我要喊相公?每天凌晨十二点之后更新小萌新一枚,笔触略显稚嫩还请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