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叶阁】的小说是什么?
  • 生锈的糖
    生锈txt
    是什么让深刻隽永的爱一夜之间灰飞烟灭,是什么样的误会让一向温润如玉的他变得狠戾绝情,她无从知晓也难以接受。两年前,青梅竹马、相恋八年的男友突然与另一个女孩携手出国,给她留下一局破败悲惨的棋,在血泪交加中她度过了浑浑噩噩的两年,本以为自己已经放下,可两年的时间不足以抹去那些爱与痛,两年后,面…
  • 阙式
    叶阁竹流生《阙式》
    阙式(埋头苦干的鸵鸟)
  • 花都极品神级主宰
    周紫雨慕容《花都极品神级主宰》
    “论相貌,我冠绝天下;论本事,我无人能及;论金钱,我富可敌国;论美女,我万花丛中过,唉,疼,疼!”没等说完,就被人就住了耳朵。直接被美女拎着走,他无奈的伸出手轻轻一握,眨眼间消失在眼前。“就让我装完这一逼吧。”声音缓缓传来,可那小子却不见踪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都极品神级主宰》还不错的话请…
  • 我在生存世界玩养成游戏
    小说《我在生存世界玩养成游戏》TXT下载
    【全站唯一】【无限流+进化流】【故事剧情流】这是一个人人如龙的时代。一股神秘的力量涌现,蕴含着蛮荒,诡异的生存世界降临而出。在每个人十八岁的时候,都会进入生存世界,开始生存游戏。在生存游戏中,每人拥有一个动植物本体,或是陨落于生存世界,或是在生存游戏中胜利,获得奖励一步步进化。在别人为了活…
  • 喵喵会种田
    会说的喵喵
    (1V1双洁披着星际皮的小甜文)【苏苏苏!爽爽爽!甜甜甜!欢迎小可爱们入坑】渡劫失败,被雷劈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空气里有毒,救命呀喵!为什么没有灵力还能在天上飞那么多东西?.......灵力全失,被别人当作伴生兽,还被嫌弃弱!哼!等喵恢复后要你们跪下叫爸爸。......不会种田的猫不是好猫…
  • 阅读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