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叶诗诗】的小说是什么?
  • 宠你上瘾:校草,请节制!
    男主女主是叶诗诗,叶昊,叶诗的小说是什么
    (责编;相思)他是学校的万人迷校草,在她的面前,却是个霸道又幼稚的男人。“不准你去那个小店上班。”“喂?不准你跟同学晚上出去吃夜宵!”面对他的那些霸道,她简直无语。可是另一反面,他又体贴宠溺她。“学习不好我以后养你!”“什么?谁敢欺负我老婆?”她无语,她心动,可是,他身边这些频频冒出来的花…
  • 豪门秘爱:惹火娇妻霸道爱
    男主女主是梁晟,叶诗诗,胡楚颜的小说是什么
    不让总裁出去拈花惹草,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霸占他!误打误撞救了总裁的奶奶,这不算什么,这位大大Boss竟然让她去做总裁的特别秘书?叶诗诗眨巴著大眼睛好吧!那么总裁请看招!只是总裁妳能不能不要靠这么近,天气很热的说!
  • 锦绣妃途
    锦绣妃途小说
    锦绣妃途的简介:一朝穿越,屁股还没坐热,就被逼婚嫁给病秧子少爷。XX就此陷入危机重重之中,诺大个王府,尽是隐情与秘密,为求生存,她不得不与双面夫君联手制敌,开始了勾心斗角的上位过程,关健时刻,却遭遇意想不到的背叛万念俱灰之时,冷情王爷救她出水火,改头换面后,她锋芒毕露,却因为与他意外的重遇…
  • 亿万老公,来玩吧!
    南枫叶诗诗《亿万老公,来玩吧!》
    他是星夜城的千亿总裁,冷傲尊贵,魅惑潋滟,难以靠近;她是一不小心闯入他的生活小娇妻,成了让他又爱又恨的心肝宝贝!他宠她,宠得上天入地无人能及明明说好要宠着她的,可是却在夜晚化身为野兽对她强行夺掠。“唔,不要!”她挣脱他的怀抱,一脸惊慌!他捏住她的下巴,笑得邪魅:“乖,别动!”
  • 爷爷托梦:两亿冥币兑换两亿遗产
    男主女主是叶诗诗,龙晓影,叶诗的小说是什么
    桃源村,张大蛮在爷爷死后三年忌日,烧了纸钱,爷爷托梦。\n小兔崽子,我在下面打听清楚了,那老祖宅原来的主人,是一个大财主,他宅基地里,埋藏了价值两亿遗产,我跟他谈妥了,两亿冥币换两亿资产,赶明儿赶紧烧下来
  • 绝世狂少
    男主女主是陈凡,叶诗诗,罗宾的小说是什么
    小姨子半夜鬼鬼祟祟的闯入我的房间,竟然想要...绝世狂少初入都市,人生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所谓的弱,就是一种罪,他逆命而生,背光而行,仗长剑十里,踏九州绝世,祭年少轻狂!
  • 从写诗开始的文娱巨星
    从写诗开始的文娱巨星小说
    毕业和校花写诗表白,还强吻她,最过分的是直接吐了!......“肖邦!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三年了!我从高中我们分在一个班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叶诗诗鼓起勇气,闭着眼,冲着肖邦一个劲的说道“我希望,能和你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直生活在一起!”要不,我也再写诗表白一次?......“…
  • 俏秘书拐进总裁门
    男主女主是梁晟,叶诗诗,叶诗的小说是什么
    不让总裁出去拈花惹草,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霸占他!误打误撞救了总裁的奶奶,这不算什么,这位大Boss竟然让她去做总裁的特别秘书?叶诗诗眨巴着大眼睛好吧,总裁请看招!只是总裁你能不能不要靠这么近,天气很..
  • 校草男神暗恋我
    校草大神暗恋我
    [大学校园小甜饼迷糊软萌吃货女主x驰名双标外冷内热校草]正坐在奶茶店写作业的叶诗诗突然被塞了张传单,上面写着几个大字——“温暖你的心,虚拟男友陪你”。递传单的男生认真恳求道:“同学,这是我们准备参加的创业比赛。请您帮帮忙,扫描传单上的二维码,添加微信虚拟男友,帮我们进行为期三周的系统调试。…
  • 神龙令
    神龙令txt下载
    原本平凡的陈梵遭人陷害入狱,命运就此改变,三年后强势回归,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