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叶莎】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同桌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叶莎,迟俊霖,董晓雪的小说是什么
    伤害,不止一人不止一次的伤害;背叛,无法预料无法接受的背叛。面带伤痕,只能用墨镜遮掩。一场刺杀,引起无数纠纷。一段爱情,注定有因无果。被刀深深刺痛的伤痕,不止身痛,心更痛。黑月国度沈月VS勿杀国度叶杀情敌?仇恨?一切的迷题都在这里为你解答,勿杀的大门徐徐打开,欢迎到来我不会放弃...展开
  • 痞妻,你敢反
    小说《痞妻,你敢反》TXT下载
    《痞妻,你敢反》作者:雨凉 内容介绍: 她好歹也是他的救命恩人,不给救治费也就罢了,为了一个破玩意儿,竟然没完没了的纠缠她。打不过她也就罢了,还动不动就对她用“葵花点穴手”。 她一动手他就点,一跑他就轻功追,追回去再点,点了也就算了,可这无耻的男人竟然还拿他当抱枕。真TM不知道怜香…
  • 痞妻,你敢反
    痞妻,你敢反
    她好歹也是他的救命恩人,不给救治费也就罢了,为了一个破玩意儿,竟然没完没了的纠缠她。打不过她也就罢了,还动不动就对她用“葵花点穴手”。她一动手他就点,一跑他就轻功追,追回去再点,点了也就算了,可这无..
  • 到底谁欠谁
    小说《到底谁欠谁》TXT下载
    《到底谁欠谁》完结 作者:糖果 相对于同年龄的女孩子来说,叶莎早熟的性格使得她看起来冷漠许多,跟从小在正常家庭中长大的女生比起来,也显得较难相处了一些。 因为她在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了爸爸。 有一天,爸爸突然莫名其妙地就不见了,妈妈告诉她,爸爸已经死了。
  • 到底谁欠谁
  • 眉飞色舞
    小说《眉飞sè舞》TXT下载
    《眉飞色舞》完结 作者:饶雪漫 苏眉靠在公车站台的栏杆上哭泣。 这时是晚间十点整。寒风凛冽,冬夜的大街上没有什么人烟。不过有没有人苏眉也是一样会哭的,因为实在是忍不住。她一边哭一边用袖子抹着眼泪。抹掉了,甩甩袖子,再哭,再抹。 眼泪就这样没完没了。 一个四十多岁也在等车的中年男人晃过…
  • 医修女在直播综艺尝百草
    男人俊美的面庞停驻在赵亦凝秀巧的鼻尖上方,面sè潮红。黑曜石般漆黑的眸子弥漫起一层氤氲的迷离,转瞬被男
    日更,日更,日更,山无棱天地合,吐血都日更!小天使们快来收藏吖~医修女赵亦凝穿进了一本娱乐圈小说里,成了文中有颜无脑的恶毒女配。按照剧情发展,原身会因为公司将资源倾斜向女主而作天作地、自暴自弃。最后更是为了跳槽到对家公司,不惜自导自演,刻意制造被潜规则的受害者假象,还叫来了大批狗仔抓拍劲爆…
  • 异世之冰霜天下
    重生之冰霜天下
    叙述版:一次登山,一次惊险的穿越,叶尘,一个平凡的人,带着不同的印记,打破奥法大陆的次序。神奇的武术,绚丽的魔法,繁多的魔兽都将一一呈现在你的眼前。前路漫漫,还有无数强大的身影横亘在他的前方。这是个动荡的时代,乱世之中,这也是个英雄辈出的时代。对话版:MM:他淡然、温柔,我好喜欢哦!GG:…
  • 傲娇男神救下我:索爱1000天
    傲娇男神救下我
    他本心有所属,不为她人动容。却悄无声息地被他救下的破了相的丑女人潜移默化!七年的恋情不敌几个月的假婚姻,他无声叹息。为追她,他踏遍万水千山,为躲他,她备受煎熬,尝尽人间苦难,从天堂直接摔倒地狱她先后邂逅美男几枚,被追被爱被感动,唯独不会心动。历尽磨难见真情,她知道了她心的归属。小白文试图探…
  • 彼岸幻梦
    深空彼岸 梦幻小说
    我忘不掉的人,我在所有人的身上寻找他的痕迹,而他就在我身边,我却全然不知江羽臣这个拉着我从爱情中死里逃生的人,我再一次倾尽所有爱上的人,却最终将我推进了无尽的黑暗。我曾认为的新生,不过是被他拉着又看了一遍结局。我们总是渴望得到好的生活、好的爱情,渴望爱上比我们更好的人,可是在那些你根本无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