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叶灵一】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邪女
    一品邪女全文免费下载
    我命由我不由天。华夏国唯一在灵气稀缺不足以筑基之下,竟然让她结丹成功,却在五彩神雷劫之下肉身飞灰烟灭的蜀山天才叶灵,灵魂随着蜀山秘宝万轮天丹鼎,魂附响绝天武大陆之龙神帝国,灵城四大家族之一,叶家之三房废物长女叶灵身上,自始废体变神体,嚣张匪修一路高歌,武碎空虚白日飞升仙界,敲诈、疯抢神界。…
  • 帅气学长的百变妹妹
    帅气学长变总裁
    “哎呀,我都说了好几遍了,他不是我亲哥哥了。”苏雨雯背着那个女孩淡淡的说道。苏雨雯和苏雨泽之间的故事就此展开了。在他们之间有玩笑,有感动,有泪水,在爱恨交加的环境中,他们能否hépíng相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帅气学长的百变妹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帅气学长的…
  • 伴生引
    男主女主是叶灵,火明,红雪的小说是什么
    上苍的天灾,是可以逃脱的。而自己的命运,是无法逃脱的。有着神秘身份的他,与毫不知情的她相遇,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一把钥匙,打开的不是一扇门,而是人的内心。一种伴生体质,代表的不仅是天灾之罚,更能引发新的故事。命运,交缠纷扰,不可对抗。情感,交织缠绵,不可避免。热情与阴冷的结合,温柔与残酷的…
  • 死灵游戏
    小说《死灵游戏》TXT百度云
    当现实与游戏融合,人性的暴露,是善良还是丑恶?阴谋、布局,做棋子还是当主角?命运的安排与羁绊,逃避与面对,人、神、鬼,无尽的恐惧透着希望之光。你是我创造的主角,去完成你的使命吧!【(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盗墓:开局就能拘灵遣将
    男主女主是叶灵,梁嫣嫣,陈雯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20228完结 悬疑天才盗墓 叶灵穿越到了神奇的盗墓世界,开局签到升级变异版拘灵遣将: 你有东北五仙不过山海关,我有叶灵群仙傲然扫世界。 魑魅魍魉都是灵,钟馗见了都说神。 大敌来时睥睨天下,万古伪神难为我兵。 我叫叶灵,一切都要从我被雷劈开始 (又名《盗墓,我修仙的开始》)
  • 这里有仙子
    “叶灵你给我站住,别跑。”天灵星,龙华国,玄城第九区,一座大型商场的一楼。一个穿着粉红sè蓬蓬裙,身高
    大家好,我叫叶灵,今年18岁。某天,我捡到了一颗种子,从此我的生活开始不同了。能变成神话中的各种生灵要了解一下吗?可以随机生成传说中的各种法术的能力要了解一下嘛?可以产出灵气、仙气要了解一下吗?
  • 拔仙
    男主女主是叶灵,吴冰,楚轩的小说是什么
    拔仙一途,乃窃阴阳,上叩仙门,下闯地府。境界:筑基、开光、旋照、辟谷、融合、周天、灵寂、金丹、丹变、元婴、婴变、出窍、分神、合体、渡劫、成圣、称帝、飞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胆妖参放开我
    男主女主是叶灵,兰仙儿,柳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叶灵穿越成了一根人参,手里拥有能让妖怪变强的机缘,妖怪越强他获得的好处就越多。于是他开始大力收妖怪:树娘,狐娘,鹿娘,蛇娘,草娘,花娘,鱼娘,蜂娘这些妖怪也没有让他失望,教什么会什么,看什么悟什么,所以,他的实力开始变得越来越强。血脉晋级,变成一根芳香四溢身形饱满的人参。血脉晋级,变成一根…
  • 青春路上幸而有你
    男主女主是叶灵,楚谦,沈梦琪的小说是什么
    【楚谦叶灵】楚谦与叶灵小时候相遇时的那一眼,便是万年。你的眼神温暖了时光,也温暖了我。叶璇:我的阿姐,是多么的温柔和善良,是那么的纯洁与美......
  • 综穿影视之我只想好好活着
    男主女主是叶灵,江澄,聂怀桑的小说是什么
    【正常版】每部剧都有每部剧的一生,每部剧都有不一样的性格,人也许只只有到最后才发现,自己也能被一部影视所感动。【不正常版】一场因为流星雨引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