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叶晓晨】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手艺作品有属性
    我的手艺品有属xìng 下载
    叶晓晨得到了一个属性系统,只要由他亲自完成的手艺作品,都能够出现各种匪夷所思的属性。泥塑:坚固如铁+10,霸气如潮+12,栩栩如生+15。首饰:幸运眷顾+8,魅力四射+11,开开心心+13。书法:气势逼人+11,字字珠玑+13,记忆深刻+16。裁缝:防御如甲+5,美白养颜+10,完美身材+…
  • 我家农场是天庭种植基地
    男主女主是叶晓晨,汪心怡,刘福生的小说是什么
    《我家农场是天庭种植基地》 作者:金帛火皇 一不小心,叶晓晨成了新一代神农,三界神仙眼中的香饽饽。 嫦娥仙子养的玉兔,吃的就是我农场种出来的红萝卜。 天兵天将们施展撒豆成兵神通的豆子,就是我农场种出来的。 太上老君刚刚出炉的九转金丹,就是用了我提供的材料。 叶晓晨的目标是成为农业霸主,不…
  • 我家农场是天庭种植基地
    小说《我家农场是天庭种植基地》TXT百度云
    一不小心,叶枫成了新一代神农,三界神仙眼中的香饽饽。嫦娥仙子养的玉兔,吃的就是我农场种出来的红萝卜。天兵天将们施展撒豆成兵神通的豆子,就是我农场种出来的。太上老君刚刚出炉的九转金丹,就是用了我提供的材料。叶枫的目标是成为农业霸主,不仅是地球上的,更是三界的。我要这天庭使用的都是我种植出来的…
  • 都市之神级图书馆
    都市之神级图书馆大火txt
    叶晓晨穿越到平行世界,随身带了一个图书馆。图书馆里没有书,但是,叶晓晨接触过的一切人和物,都会形成书籍,详细记录一切。所以他牛逼了。只要是他看到过的,他就无所不知,无所不能。赌石,算命,鉴宝,看病...这一切对他来说,太简单了。.....
  • 我家古井成了万界飞升点
    我家古井成了万界飞升点
    一道流星从天而降,砸中了正在古井中泡冷水澡的叶晓晨,古井被改造成了一个万界飞升点,叶晓晨也成为了这个飞升点的管理员!!!什么,你是瑶元真界的青霜仙子?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保姆!什么,你是昆都魔域的暗靥魔尊?我给你安排了一份工作,你去给我把这块天给犁了吧!什么,你是九龙巫界的阴烛大巫?现在…
  • 追杀怪谈的我居然是幕后boss
    男主女主是叶晓晨,林依伊,万浩的小说是什么
    要想成为一个合格的都市怪谈,你必须做到以下几点:1.不要露出真面目,被识破的下场只有被无休止的追杀。2.如果因为不小心露出真面目而被追杀,可以试着向其他怪谈寻求帮助,一般来说多个怪谈会让他们感到棘手。3.如果来追杀的人手持重型火力,请...
  • 超能力囚徒
    超能力囚徒
    李逸笙刚从警校毕业,就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成为了一名警员。却在上班第一天被通知抓捕超能力犯人?“怎么抓?”“用枪。”老哥你们在逗我?好歹飞机大炮轰炸机都...
  • 桃运天赋
    陈小烨叶晓晨《桃运天赋》
    陈小烨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在一次去监狱探望姐姐返回的过程中,意外地撞到一起蓄谋已久的越狱事件。他本想置身事外,却不料在一个祖宗祠堂的地下洞窟里获得了神奇的能力——读忆。从此,他成了“陬门”中人,不知不觉间被群芳环绕。他与性感越狱女囚的孽缘纠葛日益升级,与清纯靓丽的白领女同事难解难分,…
  • 丧尸奶爸(书坊)
    男主女主是周平,叶晓晨,李宏的小说是什么
    周平:末世来了,人家都忙着逃跑,为啥我得奶孩子?小新:爸爸,我要吃奶。周平:好容易死里逃生,人家都忙着谈情说爱,为啥我还得奶孩子?小新:爸爸,我要吃奶。周平:闭嘴!你这倒霉孩子,小心我抽你!小新:爸爸,我要吃奶。周平:wcnmlgb!!!小
  • 丧尸奶爸
    丧尸奶爸鲤鱼乡
    周平:末世来了,人家都忙着逃跑,为啥我得奶孩子?小新:爸爸,我要吃奶。周平:好容易死里逃生,人家都忙着谈情说爱,为啥我还得奶孩子?小新:爸爸,我要吃奶。周平:闭嘴!你这倒霉孩子,小心我抽你!小新:爸爸,我要吃奶。周平:wcnmlgb!!!小新:明白了。周平:?小新:以后见了丑女都叫妈妈。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