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叶明杰】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娇女:带着空间走天下
    男主女主是白志青,叶明杰,秦琰的小说是什么
    飞机失事,堂堂国际第一女杀手白沐就这样穿到了古代,还即将被卖,这可不行,即使原主父母双双失踪,她也不怕,偏偏带着包子弟弟慈祥祖母去种田。什么?穿越还附加空间!这个福利顶真真是好!随手救下的人竟然要自己嫁予他,这可不能从,什么?他竟然是当朝九王爷,稳住,不慌!这夜,秦琰将白沐扣在墙上,“沐沐…
  • 变身之明星养成计划
    变身美女明星养成计划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他原本是生活在万千人群中的一个宅男,可是因为一个老乞丐,让他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他变成了她!世界,也变得有些不一样了,在这个世界,没有刘德华,没有鲁迅,没有鬼吹灯,也没有李太白!某天王:薇薇妹妹,来首新歌呗?林薇薇:后面排队去!某记者:薇薇…
  • 凤之吻
    男主女主是佩瑶,叶明杰,黄佩瑶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个要钱没钱要貌没貌的穷小子,在大学里默默无闻。他喜欢的女孩成了一个帅哥的女朋友;他那有钱有势的同学,天天泡妞,玩一夜情。他善良,有才华,有理想,却没有人注意他。他借写小说抒发心志,可后来不知怎么回事,他小说中的人物居然一个个都跑到现实
  • 冥王大人鬼差每天都在人界捉鬼
    男主女主是宋挺,薛曜,杜菁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冥王大人:鬼差每天都在人界捉鬼》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绿水(番茄vip20211006完结) 番茄vip20211006完结 已完结 33.1万字5018人在读 简介: 【双男主】宋挺是鬼界鬼差,专断亡人冤案,近来鬼界发生了几桩抽骨案,死者的骨头大都不翼而飞,且周…
  • 一个霸道小公主
  • 无敌军火
  • 锦上添花
    锦上添花免费阅读
    锦上添花作者:寻香踪☆、第一章调戏覃青赶到名仕坊的时候,距离刘朝霞打电话给她已经过了四十五分钟。天气略有点热,她赶得急,白皙饱满的脸蛋此刻白里透红,像名仕坊门口正在盛放的牡丹花一样粉嫩动人。她朝正在门口翘首企盼的刘朝霞说:“对不起,霞姐,我来得有点迟了。希望没有耽误客人的时间。”刘朝霞见到…
  • 恰似落花微雨燕双飞
    类似微雨双飞小说
    大院出身的一群年轻人,在现实与梦想中不断成长。林芯若由于家庭的因素,对爱情从自暴自弃到勇敢面对,到信任到深爱。她和周燕回,陈然,除了演绎纯美炽烈的爱情,友情,他们也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成长。以他们为首的年轻人,挥洒自己的青春热血,逐浪职场,并旗帜鲜明地与唯利是图者划清界限,热血沸腾地与邪恶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