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史航】的小说是什么?
  • 掌控之物
    小说《掌控之物》TXT下载
    七年前,顾云笙在父母威逼下,被迫与品学兼优的邵宁远订婚,人人都说她这个问题少女是走了狗屎运才攀上人中龙凤。可在订婚当晚,她却逃婚离开,和父母断开联系,放弃学业和梦想,在一线城市打拼挣扎。七年后,当顾云笙即将走出阴影,试图接受新的感情时,那个七年未见的未婚夫邵宁远却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而当初…
  • 异唐
    异唐在线阅读
    隋朝末年,天下渐乱,群雄并起,匪患丛生。在命运的安排与纠缠之下,项洵等人不幸被卷入争夺天下的棋局当中。请跟随项洵的脚步,一起踏上问鼎天下的豪雄之路,去感受那大时代的波澜壮阔,去成就一段洒满小人物鲜血与泪水的悍勇传说——————————————————————————————————————…
  • 宸墨的爱情
    杜煜韩墨《宸墨的爱情》
    杜煜宸,一个笑容温暖、气质独特的男子,他的身边从不缺少年轻貌美的女孩子。然而,他的心里却一直住着六年前那个温柔美丽的初恋女孩,以至于几次恋爱均以失败而告终,年近三十仍然孑然一身。在一个婚礼上,他偶遇温婉动人的初恋,而她却即将嫁做人妇。他心灰意冷,主动跟公司申请调去E市。韩墨,一个长相平凡却…
  • 末世纪之虫豸召唤师
    末世之虫豸召唤师txt
    末世到来,封九尘获得一本可以召唤各种奇妙虫豸为自己战斗的《虫豸本源之书》。吃?厚肉虫虽然味道不咋地,但是一番烹饪之后也不错哦!喝?葫芦虫自产清水,这还不行,酒囊虫给你酿制灵酒!战斗?金刚蚁,双尾蝎极限暴兵;冰晶蛾,电光蚊法师走位;寒霜蛛,火甲蚁专业打野!这还不够?传音虫代替电话,口袋蛾跑个…
  • 向往的生活5:星月颂章
    小说《向往的生活5:星月颂章》TXT百度云
    【已完结】【已签约】「本文已完结,请放心入坑」//禁抄袭融梗.✨欢迎小可爱们收藏关注〜 ̄▽ ̄~—————女主:宋珈月.96年生.实力派演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