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古飞】的小说是什么?
  • 破元乾坤
    男主女主是古飞,紫清云,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破元乾坤》故事提要——平淡的山村生活被打破,古飞即将怎样突破身体的限制,古飞一个山村小子会遇到什么。三万年前的经历又是怎么回事?这片天地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达到那最高境界又将如何。且看《破元乾坤》为你揭开神秘的修炼面纱。修炼修炼,修炼到最高境界又将遇到什么,是主宰天下,还是白白为他人做…
  • 驱魔小师傅
    驱魔师王小二
    左手桃木降妖剑,右手紫金炼妖壶,腰悬夺魄追魂铃,口念大悲伏魔咒,前一刻菩萨低眉,下一秒金刚怒目,妖魔鬼怪,还不速速受擒!泡美女,治百病,抓恶鬼,斗衙内,踩纨绔,收妖龙,战邪门,平人间,闯地府,闹天庭这,是一个驱魔师的故事
  • 重生之帝君归来
    重生帝君归来古飞
    一个懦弱,卑微,受人欺凌的少年。一个霸绝无双,睥睨天下,主宰乾坤的王者。两世穿越,如今重生归来。面对前世的敌人,豪门的挑衅,世人的诋毁。古飞说:“灭了就是”这是一个关于王者归来的故事,昔日的卑微少年,今时的无上王者,看他如何执掌乾坤,搅动风云。注:喜欢本书的朋友,欢迎评论留言!顺手的话点一…
  • 道曲
    无名之地,有无穷灰sè烟雾缭绕,难以分出哪里是天,哪里是地。在烟雾深处,一黑发男子盘膝而坐,被汗水浸透
    混沌五神,盘古开天,鸿钧合道,太一称皇,扬眉入世,不周,不周跑了。但是,本书讲的并不是不周的故事,而是述说因为不周的肆意妄为,使这得个纪元提前结束,进而衍生出的神殇圣灭的故事。这是此纪元最后的神话,也是末法之世的开端。就如同酒曲将粮食变成酒一般,这一段故事,便是大道之曲,将本应循规蹈矩,封…
  • 一步江湖
    一步江湖无尽期
    “请问宿主,你认为练武是为了什么?”“强身健体?锄强扶弱?行侠仗义?保境安民?呃总该不会是杀人放火吧?”“宿主啊,你的这些想法全是错的!从现在起,请你务必记住一句话:如果练武不是为了装逼,那将毫无意义!”穿越成为一名少林寺小和尚,从此踏上漫漫江湖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步江湖》还不错的话请不…
  • 西游之超级回档
    小说《西游之超级回档》TXT下载
    “喂那小子,只要你乖乖认错,我们就放你一马。”“老大我错了!”“我去,这么没骨气,可惜虽然你道歉了,我们还是要揍你的”呵,就知道会这样,害我在妹子面前丢了面子还好我有超级回档,我回!“喂那小子,只要你乖乖认错,我们就放你一马。”“你们谁先来领死?”
  • 不灭武尊
    不灭武尊爱尚
    一门被视为垃圾的功法,一个被同门视作废人的修炼狂人,在得到一枚阴阳玉佩之后,一切将彻底改变。十倍修炼速度,令古飞一再突破武道极限,千百年来已被人认定的铁律,被古飞一一打破!奇迹古飞不相信奇迹,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这个武道已经没落,真正的武道奥义已经失传的腾龙大陆修炼界,且看古飞如何以武逆…
  • 酷刑警与心理专家之二三事
    男主女主是古飞,张岚,江凯山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一直惦念着前女友,和现女友在一起仍旧念念不忘前女友,待前女友出现之后抛弃现女友而和前女友在一起,但经过各种事情之后最终还是选择离开前女友待在现女友的酷帅刑警,看上去好像很渣,但是你看完整篇故事之后就会发现他一点都不渣。这是一个主动向她喜欢的男人开口的冷静果断知书达理的心理专家,她是…
  • 丧尸屠人
    小说《丧尸屠人》TXT百度云
    丧尸病毒将蔓延全球,恐怖又绝望的末日即将来临。进入生命倒计时的你准备好了吗?末世警言:且活且珍惜!及时行乐,能活一天算一天!!!双腿残疾的特种部队精英古飞重生穿越到成远东的身体里,却不成想有了双重人格,一面是正直勇敢,一面则是奸诈阴毒。这些形形色色的人们在这艹蛋的末世里不得不走到一起,共同…
  • 终极升级礼包
    终极礼包下载
    “古飞穿越了!穿越就穿越,上天居然送给了她一个终极升级礼包,这更为离奇的是,礼包的第一个任务居然是——调戏美女。”“丫丫的!这不明摆着让古飞祸害其他女孩子吗?于是熟女!御女,萝莉皆成了他的禁裔。当有一天他站在了整个空间的最高峰,有人问他,生怕最大的愿望是啥,他竟是这样说道————!”另外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