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厉康】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前妻太迷人
    爱情这场戏,全都靠演技。s城,夜。璀璨的灯火照亮了这座光怪陆离的城市。喜来登大酒店里,正举办着一场属
    一场错乱,他们最终分崩离析。五年后,她变得越发迷人,让他心痒难耐,他发誓要将她抢回,霸占到底!可他这个前妻却装不认识他,没关系!他有的是办法让她的身体先想起他!她躲,他追,到头来却发现她身边不仅有深..
  • 报告!萌妻入侵
    小说《报告!萌妻入侵》TXT百度云
    【每日凌晨00点更新,更新稳定。加更规则,100张贵宾加更一章。】她只是一个穷屌丝,被天上意外掉下来的馅饼砸个正着。豪华酒店一夜入住权,不住白不住。当她美滋滋享受着美酒软床高档房的时候,梦中却意外获得美男一枚。都说好事成双,不睡白不睡。一夜醒来,梦中美男居然没有随着梦魇消失?OMG,梦想真…
  • 骗婚总裁
    骗婚总裁小说下载
    总裁前妻太迷人的简介:五年后,她变得越发迷人,让他心痒难耐,他发誓要将她抢回,霸占到底!可他这个前妻却装不认识他,没关系!他有的是办法让她想起他!她躲,他追,到头来却发现她身边不仅有深爱她的男人,还有一个小坏蛋,总是破坏他的夺妻计划马上阅读>>
  • 总裁前妻太迷人
    总裁前妻太迷人全文免费阅读
    本想借他躲过一劫,却被他强要,事后他似上了瘾,对她步步紧追,万分宠爱集于一身,当她陷入爱里,才发现他接近她只是为了五年后,她化茧成蝶,变得越发迷人,让他心痒难耐,他发誓要将她抢回,霸占到底!却发现她身边不仅有深爱她的男人,还有一个小坏蛋,总是破坏他的夺妻计划这份爱还能继续吗?
  • 总裁,请斯文一点
    总裁文推荐短点
    《总裁,请斯文一点》故事提要——总裁,请斯文一点的简介:初相遇,他拖她入房,将她当成送来的礼物,疯狂掠夺,岂料惹上官司,被告强/奸,从此结下孽缘。他不爱她,却步步为营,引她入局,意外一夜,他将她当做他人,一别五年,她已订婚,身边早有深爱她的男人,他却声称爱她,极力挽回,她信以为真,忘记曾经…
  • 五神伐天
    天泽白蒙《五神伐天》
    作者:耀煜【】第一章星陨——————————神历两千零十年,弃天城天空中银光乍现,五道流星划破天宇,坠落在一座荒岛之上。此岛荒无人烟,鸟兽无迹,但见杂草间有一块年代久远的石碑,隐约可见上面刻画了几道极其简陋的图案,这是极古老的一种文字,形似“阶梯”。故偶有渔民路过,便取名为“天梯”岛,亦有…
  • [娱乐圈]男主总想杀我
    小说《[娱乐圈]男主总想杀我》TXT下载
    【本文将于10.14号当天限免】【可以当原创幻言看,不影响。】新文→《山田先生》和日系男神的同居生活世界上有一种追星叫做快穿他的MV。你以为是甜甜蜜蜜亲亲我我?每次都在副本里被男主酱酱酿酿的苏甜甜(冷笑一声)呵。写歌很黑暗心地却很善良的山凇(不好意思地摸摸头)乖。#我苏某人实名怀疑这个男神…
  • 盛世宠婚:厉少,请关灯!
    厉卓衍厉海威《盛世宠婚:厉少,请关灯!》
    “宝贝,太紧了”男人嘴边噙着一抹坏笑,俯在她耳边情意绵绵。“给我”她瞪着男人,红着脸夺走他手里的衬衣。纪千姿万万没想到,给他千挑万选的衬衣竟然小了一号前世,她识人不清,错把贱人当闺蜜,活得很悲催,死得也很凄惨!再次睁眼,她强势而归!渣男贱女恶毒后妈疯狂作妖,个个等着看她笑话,讽刺她不得宠。…
  • 暖宠助理小妻
    蚀骨宠溺 秦少
    她结婚三年,与丈夫素未谋面,但她时刻牢记已婚少妇身份。然而被设计的一夜,她却不巧睡了个大老板。天亮以后,本该去走各自阳光道,但到老板却卡了她的工作,她想辞职却叫天叫地无门。既然这样,只能勉为其难被调去做大老板的小助理吧。但是谁能想到白天累死累活,晚上还得被压迫,这小助理的工作也太忙了。在她…
  • 全球追缉:甜心,约不够!
    小说《全球追缉:甜心,约不够!》TXT下载
    “时歆!不许化妆,不许玩摇一摇,不许十点以后逗留夜店,不许”他越是不许,她越是要一一尝试。“少爷,太太去参加模特大赛了,而且,是泳装”“顾少,少夫人说要去第三号别墅和微友约会。”“顾少将,时小姐的位置显示在约吧。”顾倾城的俊脸拧成了麻花状,怒发冲锋号全球追缉!“顾少将,约吗?”某吧,某女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