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卿辰】的小说是什么?
  • 断翅
    小说《断翅》TXT下载
    《断翅》完结 作者:软烟罗 未及收回,被男人狠狠地含住,三下两下就挑出了小香舌儿含在嘴里吸弄。女人的身子越发软起来,腻在男人的臂弯里,娇娇地喘息。男人尚不满足,坏笑着逗弄怀里的小人儿,“卿卿乖,主动一些哦,不然为夫感觉不到你认错的诚意哦。” 女人熟知自己男人的喜好,只得忍着羞娇娇地挺起一…
  • 安能决绝
    卿辰夏侯《安能决绝》
    作者:艾梨儿作品简介:她从一个寄养在尼姑庵里的小姐,成长为王妃,再到一国之母,到最后,却沦为众矢之的废后;她从不敢打开心结,直到做了他的妻子,再到爱得霸道,炽烈到最后,却连唯一走进她心里的那个人,是否还在爱她,也无从得知;这是宫斗,是争取自由的斗争,争夺皇权的斗争,守住爱人的斗争,保住江山…
  • 毒女惑江山
    小说《毒女惑江山》TXT下载
    她,自小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万花谷,却不曾想长大后,亲眼看着自己的父母死在眼前,此后她隐姓埋名,发誓要报仇雪恨,并立下血誓要完成父母的遗愿,推翻朝政。他,天生淡漠,却在遇到她之后,心逐渐变得温暖,生死不弃的陪伴,却为何又记不起她的模样,为何又忘却了昔日的种种,再次拥她入怀,竟是血洗竹林,命垂一…
  • 半夏半暖半倾城
    倾城半夏70啊
    半夏半暖半倾城(漠瑾汐)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之宿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悍女驯夫
    恶女在线驯夫
    在江宁府最有名的千年古刹凌烟寺里,一个穿着大红嫁衣的女子正艰难的爬着阶梯,而这位女子就是我们的女主角夏过,夏过其实不是这个时代的人,她是二十一世界最年轻的考古学家,因为无意中开启了上古石刻,本来以为会因此到阎王那么报道的,没想到她竟然没有死,而是穿越到了一个叫做黄婳婇这个绝世风华的女人身上
  • 前方高能:猛妃出没请绕道
    前方高能:猛妃出没请绕道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宠萌】相府小少爷容曲,年轻任性。一场豪赌人仰马翻,一身男装逛遍青楼。斗深宫、斗相府,奈何被小人算计,风风火火嫁去狼窝。——————————————————某夜月黑风高,容曲怀抱一床被子正要爬墙,谁知抬头就看到某王爷早已坐在墙头等候多…
  • 世子独宠娇蛮妻
    独宠娇黑子
    孟飞扬十六岁第一次到京城,第一次好奇进青楼就被暗算。武功再高,一杯酒撂倒。还在清醒的状态下,孟飞扬飞离了青楼,往自己居住的别院而去。谁知用力过猛飞过了头,掉在了卿墨尘的别院内。醉酒后的孟飞扬把少年将军威远候世子卿墨尘给“睡”了,睡得姿势彪悍,还留下了罪证——牙印。无奈之下飞扬签下了不平等条…
  • 论徒弟黑化的101式
    论黑化徒弟的养成
    前期伪高冷实则憨憨师尊受x前期傲娇后期黑化徒弟攻逗比视角:丁至味因为迷上了种马小说而忽略发小,结果有一日穿进了他所看的种马小说里!穿进种马小说就算了,可为什么偏偏穿成了主角的师尊?那个黑心肝下场不得好死的大反派??更巧合的是,自己的男主徒弟居然是和自己从小长大的发小!!而让丁至味更没想到的…
  • 论徒弟黑化的101式 完结+番外
    小说《论徒弟黑化的101式 完结+番外》TXT下载
    豆腐VIP20191130完结 献花16.9k收藏972 前期伪高冷实则憨憨师尊受x前期傲娇后期黑化徒弟攻 逗比视角: 而让丁至味更没想到的是发小从现代开始居然就对自己一直芳心暗许!!妈呀大家不都是笔直笔直的帅哥吗?你对我究竟是什么意思啊我靠!!丁至味不信邪地仰天咆哮:我是直的我是直的!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