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南苏】的小说是什么?
  • 位面快穿之终成反派
    快穿之女主终结者txt派派
    南苏表示很心塞,她明明是想做女主心中的白月光啊呸,好闺蜜,想要乖乖地走剧情,可是总有人要崩她的人设是怎么一回事?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啊?自从绑定了个系统,南苏就开始穿梭于各个位面,也开始了各种放飞自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快穿之终成反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位面:无良女配来袭
    快穿位面无良女配来袭
    南苏表示很心塞,她明明是想做女主心中的白月光啊呸,好闺蜜,想要乖乖地走剧情,可是总有人要崩她的人设是怎么一回事?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啊?还有为什么她每次都是带病工作?自从绑定了个系统,南苏就开始穿梭于各个位面,也开始了各种放飞自我
  • 首辅大人的宠妻日常
    首辅大人的宠妻日常91baby
    南苏亲爹不疼,后娘不爱,一心嫁于爱情,却被剖腹取子?这样的结局太惨了,这不,携医药系统卷土重来。看她如何活的精彩,手撕祖母,鉴茶能力满分,揭开好人面,一路开挂。“娘子,春宵苦短,我们需得利用好才是。”“我得看书”“书没我好看”“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可没有我钟离渊,别啰嗦…
  • 重生后,被偏执厉少娇宠了
    小说《重生后,被偏执厉少娇宠了》TXT下载
    【双强双洁+甜宠+马甲+虐渣】前世,南苏受人挑唆,害死最爱她的人,死的极惨。重活一世,她发誓,再也不会重蹈覆辙!天才设计师F国神秘香水研发师娱乐圈最具创作力的神秘编曲师重生后的南苏,不但疯狂虐渣,还被3个哥哥宠成团宠。什么?古O洲皇室的血脉传承人,也是她?偏执的宠妻狂魔厉少:“老婆,你还有…
  • 妻味无穷①社长先生,心别急
    小说《妻味无穷①社长先生,心别急》TXT下载
    气场老男人Vs魔性小男人,南苏的选择是?.南苏从小生活在品流复杂的穷人区,时常有陌生男人进出她的家。直到一辆奢华轿车停靠在她家门前,就此改变了她的命运——.廉北庭,气场满爆的老男人,母亲的葬礼上,强/行进入了她的生活,她酗酒,他砸了她的酒瓶,她抽烟,他掐了她的烟头——她跟不/良少年上旅馆,…
  • 妻味无穷1社长先生,心别急
    妻味无穷1社长先生,心别急
    16岁的南苏被带进名门廉家。那个名义上的监护人总是用深谙的眼神注视着她。人前,她唤他“廉先生。”人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妻味无穷1社长先生,心别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救世秦皇
    李斯吕不韦《救世秦皇》
    心高志愿的秦王嬴政,少年并不得志,偶然间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在签订了一纸契约之后,开始奋发图强,效仿先祖铸九鼎,集女娲石,并以一统四海为掩护,探索终极的隐...
  • 国乒,再战荣耀
    小说《国乒,再战荣耀》TXT下载
    国乒,再战荣耀(445先生平安喜乐)
  • 靑山雪岫记
    南苏叶群《靑山雪岫记》
    道一人峥嵘侠义,如苍鹰卧伏峰峦,长眉冷目,乌帽青衫,白毛裘袄,反手握剑,南添是也。道一人仙风道骨,如云般似有若无,柔眉寸须,善气迎人,道袍席地,长剑入鞘,元清是也。道一人呼啸而来,流风展袖,威风凛凛,剑眉星目,盛气凌人,翩翩白衣,剑尖垂地,花柏翠是也。道一人摇壶酒醉,朗笑入得九霄之上,粗眉…
  • 青山雪岫记
    江山又小雪岫青全文txt
    漫漫风雪路,茫茫人海潮。青山雪岫巅,笑谈江湖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