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南弦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心理罪宗
    心理罪小说百两生花
    闻弦歌而知雅意,南弦歌上一世辜负了自己的名字,被蒙蔽至惨死才看清贱人的真面目,这一世,定不负名,她会好好教导那些人,如何,做一个真正恶毒不择手段的人。注:所有故事情节皆为故事,勿当真,请勿代入现实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心理罪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家有娇妻好安眠
    小说《家有娇妻好安眠》TXT下载
    苏长欢穿越而来,被迫成为和亲公主,不仅悲催的毁了容,还被逼着成婚。南弦歌重生归来,身负仇恨,由于思虑过重,患上严重的失眠症,几乎被折腾的疯掉。为了反抗别人安排的命运。她暗中计划,只为获得人身自由。他暗中筹谋,只为保护家族安危。她和他之间有一种命中注定的缘分。她寻他,为了治伤,因为他是神医。…
  • 谋惊天下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上架!本书将在明日上架。上架对于之墨来说是早晚的事,上架后可能会损失一部分读者,也
    菩提山顶,北方天空,红色的王者之星命定了世有双主。是百年前已埋下的祸根?是上一代世家恩怨的延续?强大的云国覆灭,迎来四国鼎立,一朝群杰毕出!乱世之中,方见英雄本色:国仇家恨面前,是否难言儿女情长?江山大业面前,是否注定红颜成殇?在这样一个群雄逐鹿、终将一统的乱世:一白衣女子涅槃而来,踏向凰…
  • 独宠纨绔妃:腹黑殿下靠边站
    男主女主是君慕宸,冷烨,宁竹的小说是什么
    【独宠+爽文+搞笑】卧底身份曝光,她走投无路以身殉职,醒来竟成了镇国大将军嫡女。身份虽牛逼,可这本尊竟是个肥挫宅丑药罐子,处处不得人心各种被嫌弃。还道是天意,却不想都是人为!她狠下决心,脱胎换骨,变身云影第一美人,手撕渣女脚踩渣男!华丽变身第一天,她坑了当朝最得圣宠,以不讲道理,杀伐果决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