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南宫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 冷酷总裁淡漠妻
    南宫雨轩逸辰《冷酷总裁淡漠妻》
    《冷酷总裁淡漠妻》作者:依喏 潇湘VIP2014.10.18完结 已有31663人读过此书,已有1181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45170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在她五岁,他八岁时,他们有了第一次相遇,她的笑弯了的眸子,刻进他的心里,他将代表是他枕边人的项链,赠予以她,转身为她打造…
  • 冷酷总裁淡漠妻
    冷淡妻与总裁
    《冷酷总裁淡漠妻》故事提要——在她五岁,他八岁时,他们有了第一次相遇,她的笑弯了的眸子,刻进他的心里,他将代表是他枕边人的项链,赠予以她,转身为她打造,属于她的帝国!十五年后再次相遇,她一头紫发,一身紫衣,一双眸子淡漠如水!他身居高处,掌控全球经济,他冷厉逼人,身上层层寒霜,让人无法靠近!…
  • 查理九世之天使岛
    小说《查理九世之天使岛》TXT下载
    唐晓翼的回归DoDo队冒险起程什么!?浮空城不是真正的天空之王?天使岛?那是什么地方?敬请期待《查理九世之天使岛》
  • 公主殿下的骑士王子
    王子殿下的骑士在线阅读
    现实的世界不会像童话一样美好。这里不是童话,灰姑娘没有水晶鞋,公主没有王冠,王子没有白马,丑小鸭也不会变成白天鹅。我的生活虽然不像童话,但我却有一个只会在童话里出现的骑士先生。
  • 恶少与恶女的大碰撞
  • 落叶有三声
    三体3 下载 有声
    从小就被母亲抛弃,意外的被教授和老师收养,从小被当成kǎoshì机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不仅长的倾国倾城,还是一个智商高的才女,唯一的不足就是人太过于保护自己,从不与人轻易交流,谁的青春里没有一道不能说的伤疤,直到遇见那个他才发现原来凉凉众生,只是一个笑话,她毁了属于她的一切只为了永远的离…
  • 幽幽劫世缘
    步轩程步轩《幽幽劫世缘》
    《幽幽劫世缘》新完结][女变男] 作者:暗素 他说,我的离开并不会给你带来多少痛苦的,谁离开谁能都活下去···· 是吗,那只能证明我们爱得不够深, 分手的第二天我独自去了我们常去的那家咖啡馆,看来来往往的情侣, 他走了,走的那么决绝,我的世界塌了,可是为什么天空依然如故的蓝着, 我要是现在…
  • 毒步天下:天才腹黑煞神
    小说《毒步天下:天才腹黑煞神》TXT下载
    现代装疯卖傻的富家千金一朝穿越,成为被追杀的亡国公主。她血眸童颜,狡黠腹黑,举世无双,实力冠绝天下,以绝世天才之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绝艳的小毒医,名冠天下的玄皇陛下,皆是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腹黑。无意间捡得妖孽一只,从此伴君不相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狼性王爷请放手
    狼xìng王爷宠我小说
    前世,她出生入死为他谋江山,不想却含恨而死。重生之后,她遇神杀神,遇鬼杀鬼,发誓要把上辈子害过她的人一一收拾!不料惹来了一条狼——读者群号:204163154微信号:南瓜瓜
  • 冰雪公主PK恶魔王子
    冰雪公主的恶魔王子
    百里悠雪,实力财团百里氏族的继承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她,究竟为何要隐瞒身份扮作丑小鸭进入自己家的学校?虽然是故意隐藏,但似乎走到哪里她都是众人的焦点。雨轩和尚风这两个让人尖叫的校草级人物都围着她打转。其实,最心爱的人一直就在身旁,王子能否认出他命中的公主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