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华银】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刀客塔是调查员
    我家刀客塔是调查员
    “明日方舟,一个废土元素的抽卡养成二次元塔防手游。”“我知道舟游很火,但是,我一个普通的上班族,真的只想过平凡的生活。”“我一不会代理指挥,二不会治疗矿石病,去泰拉世界当炮灰吗?”“什么!跑团?!还让我用传奇卡?走着,让你看看真正的刁民!”这是一个COC调查员在泰拉搞事的故事。——————…
  • 血族之诱捕
    诱捕之后小说
    雷无霖是血族极西之域弥撒的大王子,亲王雷彻在二王子雷洛诞生之夜剥夺了无霖的血元。从此他不再是高贵的王族而是需要伪装的血侍。原本的希冀破碎后,他将亲手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而命运却又是那么的爱捉弄人,邪魅的君王步步为营为圈他于怀,病娇弟弟紧紧盯住他不放,痴汉眷属端茶送水求抚摸,那温和的大祭司也…
  • 穿越之男生女生大联盟
    穿越之女神联盟
    穿越之男生女生大联盟(Dearann冰)
  • 十四界之破晓之明
    男主女主是陆明,曹金,韩秀的小说是什么
    当陆明出现在这个大陆上之时,神碑上就出现了第一个名字。隐藏在层层的强者等级中的,不仅仅是力量还有无尽的掌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