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华冰】的小说是什么?
  • 月待日升
    日升月落小说
    看着月亮,在黑夜中衬得又大又圆,皎洁而散发着光芒。不知不觉,华冰看着那一轮明月入了神。月光掺杂着微风吹起了象牙白的披风,感受到一丝寒意,华冰下意识的拢了拢披风。抬头再望向明月时,一道纯白的身影正遗世独立的站在破庙的墙角,夜风掀起了袍角,仿若要羽化飞升,又像是要与明月融为一体。华冰吞了口口水…
  • 穿越斗三当龙冰(远古版本)
  • 至尊凤女:妖孽冥王,强势吻!
    华冰卫九鸿《至尊凤女:妖孽冥王,强势吻!》
    没灵元的废物?不好意思,她就算没有灵元也能让这风火雷电统统听命于她!一个被三皇子甩了的女人没人敢要?真是笑话!跟在她身后的男人随便扯出来一个就能让这个大陆抖三抖!天生神力,可谓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掌控世间一切只需她动动手指。什么让人稀罕死的上古阵法、万年凶兽都只是她拿来升级用的道具好不好?…
  • 豪门大佬的上门甜心
    豪门大佬的上门甜心
    和同学打赌,结果她被一个恶俗女人当成狐狸精在酒店里狂追。失魂落魄下,她不知道冲进了哪个房间,一场狂~野正激烈上演。她躲在房间里不能出去,只能安静地站在那里当观众。可惜,她注定当不成观众,连道歉都被曲解成勾引男人的伎俩!观众成了主角,她被人绑住手脚丢到床上,成了餐后点心!
  • 夺心娇妻莫要逃
    夺心娇妻莫要逃txt全集下载
    从一开始,她就带着目的接近他。骗了他的人,偷了他的合同,顺带还夺走了他的心。他怒极拍案,找!哪怕是将世界翻个底朝天,也势必要把这个女人找出来!从此,开始了全球通缉心尖宠之路有一天,她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怀里还抱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她问,“心机如此之重,城府如此之深,这样的女人你也敢要?…
  • 云影波心
    小说《云影波心》TXT下载
    《云影波心》(完结) 作者:月儛流萤溪忆 同时,展祎云肚子里的宝宝也快出生了,身为宝宝准爸爸的宿涵之兴奋异常,和张景晨一样,名正言顺的玩忽职守,把公司里的事情全都扔给了欧阳者和Alex。 一个晴朗的夜晚,本来是张景晨和华冰,宿涵之和展祎云约好的散步。 走在公园里,半路上,便被从洛逢楚处闻讯…
  • 媚乱三国(txt完结)
    小说《媚乱三国(txt完结)》TXT下载
    媚乱三国 作者:万俟艾 她席小秋,知道时间旅行的定义,可是,却不知道这一定义怎么会发生在她身上,让她在睡梦中一睁眼,一切都改变。 赵云是她师父,她从赵云处学得一身好枪法 程昱是她外公,却眼睁睁看她与曹操拜堂 曹操为了她而夺天下,周瑜为了她身中毒箭,诸葛亮为了她而出茅庐,孙权更是为了她…
  • 娱乐半壁江山
    娱乐半壁江山巫山哥
    我就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ps:我一直在!看了很多书,不喜欢那些世界观,所以想自己写一本娱乐文。什么都不求,觉得能看就看下去,不能看也别骂。
  • 半个娱乐圈都是我家的
    半个娱乐圈都是我的家 小说
    我就是娱乐圈的半壁江山!ps:我一直在!看了很多书,不喜欢那些世界观,所以想自己写一本娱乐文。什么都不求,觉得能看就看下去,不能看也别骂。10097625
  • 都市鬼道
    鬼道都市重生
    陆阳,先天道体,天生阴阳眼,从小跟随爷爷修炼道法,斩妖除魔,捍卫正道!书友群:欢迎加入都市鬼道书友交流群,群号码:43196220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