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华伦斯坦】的小说是什么?
  • 王国记事
    小说《王国记事》TXT下载
    在全球经济危机,贸易紧缩的世界如何保持住市场和贸易量呢?只能够是开发一个新世界,一个新市场了!这是一个有着深厚外星科技背景的国际财团开发异世界的市场的故事。但是很多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诶!我的本意绝对不是征服世界的,但是帮助一个小萝莉建设她的王国这样的剧情是怎么回事?
  • 石头亲王
    男主女主是华lún,卡提内,阿丽让娜的小说是什么
    《石头亲王》故事提要——欧洲的三十年战争,是一场德意志的悲剧,唯一能改变这民族悲剧的只有华伦斯坦。每每想到华伦斯坦的悲剧结局便会让人扼腕叹息,当你成为他的继承人后,你会怎样来书写历史?看一个穿越的现代佣兵,在历史中来书写一段传奇。在历史之中说故事,不过分yy也不过分小白。在外站写过《佣兵往…
  • 神眷西班牙
    神眷西班牙顶点
    ;(方索穿越成为17世纪初西班牙帝国的阿方索王子,然后)二货奥利瓦雷斯得意洋洋地宣布:我们打赢了“西荷战争”和“德意志宗教战争”,神眷顾着西班牙!方索一脚踢在这厮屁股上:滚粗!不是神眷顾西班牙,是本大爷(这个穿越者)在眷顾西班牙!要不是本大爷凑巧穿越到了西班牙,垃圾的板鸭,“八十年战争”和…
  • 综漫之究极巫妖王
    漫威之究极巫妖王
    降临二次元成为了眷族,女神不给力不是问题!看叶御如何穿越二次元寻找各种妹子!“谁说我们无名不给力?艾斯德斯、赤瞳给我上!”“谁说我们无名弱小的?八云紫,去教教他们怎么做人!”“邪眼看我们无名不顺眼?伢子、羽衣狐,给我去灭了他们!”叶御皱着眉淡淡的看着下面某兔子的汇报,然后分配给了个个妹子任…
  •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之剑圣艾丝
    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之剑圣艾丝》TXT百度云
    一个地球上的宅男穿越异世界,并且得到了从零世界的剑圣莱因哈鲁特的所有能力(所有加护,并且拥有后天增加加护的能力)和龙剑雷德?!变成与剑姬艾丝......
  • 纯白的魔王
    小说《纯白的魔王》TXT百度云
    关于某性取向扭曲的少女,重生为说话靠拳头的‘纯白的魔王’后,在异世界继续搞百合的故事。
  • 海盗的悠闲生活3-海霸篇
  • 历史的烟花
    司马紫烟 历史小说
    一部描写近代欧洲的国际关系史,秩序崩溃,秩序重塑,大国关系,扑朔迷离,你方唱罢我登场,谁是王?谁是寇?众说纷纭,姑妄听之。分享书籍《历史的烟花》作者:九国少子
  • 无限人物卡
    人物卡小说
    自从幻云进入了把人生化为卡片的特殊主神空间。世界就此改变了,无限世界动荡。现实世界的灵气复苏?幻云拿出了人物卡【斩鬼的救世主】,掌握替身,无限之王·镇魂曲,瞬间停止了时空打爆全场。幕后黑手不服镇压?幻云又拿出了【万物顶点的君主】,有一双轮回眼,握着六道禅杖,掌握了森罗万象之力。而众高高在上…
  • 异世界女皇被轻小说家魂穿以后
    小说《异世界女皇被轻小说家魂穿以后》TXT百度云
    当某轻小说家发现自己魂穿了以后,他一脸淡定当他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性,他也没有惊慌当他意识到自己成为了异世界帝国的女皇,他只是微微一笑然而,当他发现这副身体的原主居然还以幽灵的形式存在于世间,他瞬间错乱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