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千明】的小说是什么?
  • 唤星决
    唤星决
    黑龙散发黑的雾气,而白龙闪耀着白色的雷光,两头龙头带着龙鸣,不断的在上面旋转着。“这....这到底是什么东西!”看见黑白双龙的出现,向雪和秦优面露惊恐,她们从来没见过这种景象,更从来没有见过龙这种生物!“我!不!能!”在双龙出现的时候,下方的千
  • 在忍界开辟时间线
    我在火影开辟时间线
    穿越火影,千明成为宇智波一族的庸才,沦为三战的炮灰,千明觉醒了【开辟时间线】的能力!时间线1:成为九尾人柱力,尾兽玉填海平山!时间线2:成为森之千手,木遁巨佛横推一切!时间线3:成为月球大筒木,金轮转生爆无物不斩!.....千明能与任意时间线上的自己交替!灭族之夜,千明左眼轮回,右眼转生,…
  • 木叶的恶霸忍猫
    木叶的恶霸 小说
    千明穿越后,成为了木叶中一只猫。没错,卡卡西口中拦路的黑猫。本来我只想安安静静度过猫生,没想到绑定了个“恶霸系统”——当一只合格的恶霸猫就能变强。于是,千明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欺负忍犬、揍一揍蛤蟆,顺便失踪一下为木叶贡献GDP。我就是我,木叶不一样的烟火。
  • 非.捕(四大名捕同人)
    四大名捕同人之小龙女
    非.捕(四大名捕同人)(朝玥)
  • 千总的作精影后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千明,黎清,饶肖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见她的时候,他八岁,她还是个襁褓中的小婴儿,躺在顾笑笑的怀里,圆溜溜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他。第二次见她的时候,他十八岁,她失去父亲后的第二天,被林家扫地出门,她倔强的站在院子里,大雨滂沱也改变不了她眼中的恨意,他想上前抱抱她,但是他不敢。第三次见她的时候,他二十九岁,刚接管了佳成集团,在…
  • 综影视平淡人生赢家
    综影视同人之人生赢家
    综影视平淡人生赢家(爱丽丝_12333)
  • 侍战队真剑者之丹羽凉泉
    侍战队真剑者小说
    志叶家近侍小姐与志叶家十八(九)代小殿下的青梅竹马爱情故事,(前提是作者能写出来~~~)丹羽凉泉在作为志叶家近侍之时,身上似乎有着与外道众之......
  • 御魂少女
    御魂少女免费阅读
    双胞胎姐妹,恶毒的姐姐灵玉只是个普通人,善良的妹妹灵珠却拥有右手起死回生、左手握手杀人的能力,姐姐从小发现妹妹的能力,对妹妹嫉妒威胁奴役,直到设计妹妹16岁被送进孤儿院。然而,这个孤儿院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这里的每个人,都是有特异功能,白天在高中跟普通人一样上学,晚上变身死神,引渡魂魄通往…
  • 猎灵师传
    小说《猎灵师传》TXT下载
    千喜呼出的气愈发的少了,整个人仰面躺在木椅上,千叶站在一旁伸出小手拂去堆积在他面颊的雪花,而后脱下五彩刻丝石青银鼠褂,将它盖在千喜的身上,雪花飞舞的更加猛烈,不停的玩弄着千喜的胡子,他的手逐渐僵硬,可却还是牢牢地被千叶握在冻得通红的小手中。
  • 超级战队中的假面骑士
    假面骑士战队小说
    追求特摄梦的替身演员意外身亡。热爱特摄的灵魂却被天使选中,新的邪恶力量即将降临,超级战队的世界终结在即,年轻的少年呦!是愿意化作新的力量拯救战队世界,还是默默无闻的过完一生。“那么,答案只有一个了!我将宣誓,效忠于你!”(内海狂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