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北柯】的小说是什么?
  • 德云社:情字难落没.
    小说《德云社:情字难落没.》TXT下载
    【已签约】本来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却硬生生被一群糙汉子宠成了小女生,成为了被捧在心尖上的人【不抄袭我们还是好朋友,做个人好吗!】
  • 危险游戏:丫头,别闹了!
    危险游戏:丫头,别闹了!
    我可以忍受你第一次给我的伤害,因为我爱你;第二次我也能够承受,因为我依然爱你;但是第三次,呵,对不起,我的爱也累了。——题记他一直在等待他的那个天使出现,但是经历了父亲的去世,母亲的离开,女友在订婚宴上无情的背叛,他变了,变成了一个魔鬼。她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做着童话般的梦,但是为救室友,她…
  • 只为你勾起唇角
    许清秋秋秋《只为你勾起唇角》
    “秋秋”温文尔雅的天才少年缱绻眷恋地叫着女孩的名字,只要提起许清秋,嘴角就不自觉地上扬,美貌清冷的少女慢热地接受着少年的爱意。意外出现,任凭他如何挽留,她决然提出分手。终于,给了她两年的缓冲时间,披着正人君子外衣的少年设计少女对他负责。美貌清冷的女主霸气归来,即使失去了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资…
  • 我有无数神医技
    我有无数神医技txt奇书网
    【你成功读完了妇人方全书,恭喜你获得孙思邈的好感度+5。可兑换孙思邈的诊脉术、推宫术、血崩专治hellip;hellip;】实习生李权让一项项失传的古代神医技重现世间,救人无数,铸造传奇。
  • 我有无数神医技
    小说《我有无数神医技》TXT下载
    起点VIP20210909完结 【你成功读完了妇人方全书,恭喜你获得孙思邈的好感度+5。可兑换孙思邈的诊脉术、推宫术、血崩专治】 实习生李权让一项项失传的古代神医技重现世间,救人无数,铸造传奇。
  • 我在地府搞钱
    小说《我在地府搞钱》TXT百度云
    【爱财如命的天界公主X腹黑傲娇的富豪古神】羡安一个天界公主,莫名其妙的捡到玉佩就成为了冥界之主,可是这冥界也太穷了吧,羡安要靠自己把冥界带向辉煌,当然是在今晏的帮助下。你有遗愿吗,只要你有钱,生前没有......作恶,愿满楼都可以帮你完成遗愿。【展开】【收起】
  • 你说我们的未来是这样的
    小说《你说我们的未来是这样的》TXT下载
    我们都希望成为梦中的我们,永远握着彼此的手,永远不分开。我们会一起成长,会一起白头,成为八十岁的老太太。
  • 毅龙飞天
    石毅白星柔《毅龙飞天》
    石毅,原江湖大佬之子,流落江湖,受尽磨难,尝遍人情冷暖。从一个不能练武的“废物”,逆袭,励志,成为江湖新贵的故事。
  • 倾城王者:腹黑女神要逆天
    贝若依杏珊《倾城王者:腹黑女神要逆天》
    当爱恨与牵绊重叠与两人身上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当烟雨慢慢消失宁静,等待的是否是自己所期望的人儿?明知此生她绝会对自己恨透入骨,却依然会为她赴汤蹈火,只因为她是自己绝望后带来的一缕阳光。当泪与血静静的干涸,烟花可否留下这一瞬间的灿烂?她死时恨着自己的名字,自己不能哭,只能向着至尊前进,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