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努卡】的小说是什么?
  • 狮子王之疤叔的养女日记
    吉娜塔卡《狮子王之疤叔的养女日记》
    每一次遇见,都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每一次聚散,都是一种命运的注定。缘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 [狮子王]疤叔的养女日记(刀疤×吉娜)
    小说《[狮子王]疤叔的养女日记(刀疤×吉娜)》TXT下载
    每一次遇见,都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每一次聚散,都是一种命运的注定。缘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立意:刀疤×吉娜
  • 契约婚姻:帝国夫人要名分
    契约婚姻:帝国夫人要名分
    传闻易家少爷残暴狠厉,却独对一人温柔相待。传闻易家少爷抛弃前妻,只为扶正心中挚爱。传闻易家少爷独宠的女人使得一手的好媚术。传闻......唐卿心翻看着手中的杂志,温柔一笑,“易少,有人说我在诱惑你。”英俊的男人吩咐:“去把这家报社封了。”他是翻手为云的商界大佬,也是覆手为雨的黑暗神话,却唯…
  • 地下城养成攻略
    攻略地下城小说
    扑街地下城主林莽绑定最强地下城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当然我们走路上的巅峰,没开车。PS:本书猪脚身份高贵,切勿吐槽,违规者我们也不敢保证不会开单章回击。如读者老爷发现作者无证飙车,一定坐好,我们的目的地肯定是幼儿园!本书地下城不在地底下,为诸天万界独立位面,类似于副本的存在,有太阳…
  • 重装之复仇
    小说《重装之复仇》TXT下载
    本书背景属于乱世,准确说就是刚刚在末世扎根下来生存稳定即将进入扩展的时代,稳定下来的人类找回了所有的坦克技术,但是因为工业原因只能制造出二战与冷战的坦克。至此本书出厂的所有正规军坦克至少九成均为二战与冷战坦克,其余的才是各类重装机兵游戏里面的坦克。荒野上生存下来的猎人所使用的坦克都是重装机…
  • 末世重装
    末世武装重卡
    几千年后的世界一地荒凉,少数的人类聚集点艰难存活在这样的艰难世道上。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因为现在的世界不属于人类,他们只能活在各自的聚集点里面。外面的世界里面充满了怪物,有变异的,有组装的,有机械,还有一些说不出来的...人类毕竟是老牌霸主,虽然掉落在地,但是实力还是足以自保。为了立足…
  • 百变蛇君by心动(强强人兽)
    小说《百变蛇君by心动(强强人shòu)》TXT下载
    书名:百变蛇君作者:心动备注:此文中巨雷滚滚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人兽中的兽何止一种两种三种......人兽中的人何止男人,也有女人,生子?不排除这种可能。不喜者速速离去,被雷击中勿骂!☆、第1章救助“刷刷刷”一个8、9岁大的小男孩一边在树林中奔跑,一边气喘吁吁地回头看,他突然停了下来,侧耳…
  • 星际战传
    小说《星际战传》TXT下载
    在浩瀚的宇宙中,存在着无数个有生命的星球,它跟地球一样存在于不同的星系中,自从伟大的黑星星际探索者李其顿,到达了宇宙的边缘,他提出了宇宙分为四个巨大的星系说,而这根据就是星系的各个星球生命起源与文明早晚之分,那就是生命文明起源最早的第一星系,依次是第二星系,再次是地球位于的第三星系与尚未开…
  • 异兽至尊
    小说《异shòu至尊》TXT百度云
    其实本书全名叫作《异兽至尊之开局就被一头龙上身之可怜的我被三个女生追之其中还有一个是母龙之魔族看不惯我撒狗粮要来揍我之我只能无奈地灭掉他们顺手拯救一下大陆》主角将反派踩在脚下:“我撒狗粮你有意见?我娶三个老婆你嫉妒了?”反派瑟瑟发抖:“嘤嘤嘤,大锅,你说啥子就是啥子。比心~”
  • 异兽决
    小说《异shòu决》TXT下载
    万神林立的时代已然逝去,继承异兽血脉的人族悄然崛起。无尽黑暗悄悄蔓延大陆,一位拥有着龙神血脉的少年横空出世。他!能否拯救这个世界?人类!又将何去何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