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加藤胜】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次元之开局我是卡牌代师
    黑暗次元之开局我是卡牌代师
    【偏原创无限流世界!】【全站第一卡牌大师!】猩红之日,世界进入至暗时刻,有的人四处逃散,有的人暴尸荒野;在一破旧的楼层方一凡从“冷冻仓”里走出,伴随着他的是断断续续的记忆片段与一个“系统”。他望着满目疮痍的城市,绝望与悲观的情绪涌入他的脑海。一道道突如其来的光线,忽然朝着他袭来方一凡开始了…
  • 一拳轰碎从木叶开始
    一拳轰碎从木叶开始
    即将成为拆二代的胜左,意外的掉进了井洞里,再次醒来已经穿越到木叶成为了一名炮灰下忍,而他却抓住了加入水门小队的机会,改变命运...系统只会增加力量,而且要求还很苛刻,幸好还有个抽奖功能。身为拳击手的他,很想让观众感受到力与美。但是。你们知道系统强化身体力量的来源吗?听说过人性七罪。愤怒还不…
  • 网王:温柔姊姊别狠撩
    网王:温柔姊姊别狠撩
    作品已签约禁止转载抄袭穿越文略微玛丽苏攻略男主云岚身穿网王世界,与各位男主展开攻势云岚: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全都要!————————————......
  • 网王之宿主改造计划
    男主女主是乾贞,井上,摩洛克的小说是什么
    5岁SaintYouth小学xx班初遇12岁xx事件一见钟情17岁在SantaMonica的ThirdStreetPromenade两情相悦......
  • 野蛮人的诸天之旅
    男主女主是威廉,加藤胜,加藤的小说是什么
    《暗黑破坏神》中化身奈非天,屠戮恶魔。《龙与地下城》中成为雇佣兵,加入战团。《杀戮都市》中伪装成征召者,拯救世界。《全职猎人》中获得猎人证书,狩猎冒险。《剑风传奇》中加入了鹰之团,噩梦开端......穿越无限的影视、游戏世界,经历无尽的传奇冒险!这是属于野蛮人威廉.诺曼的孤独旅途!
  • 吞噬诸天从寄生兽开始
    小说《吞噬诸天从寄生shòu开始》TXT百度云
    李山崎穿越到了岛国,既没找到系统,也觉醒超能力,不过他发现这个世界的岛国漫画界并没有那些大名鼎鼎的神作!于是李山崎从小苦练画画,准备复刻鸟山明等漫画大师的成就,直到一天晚上,一只像虫子一样的东西钻进了他的耳道(书友群号:970571723)
  • 电影世界之旅
    电影世界之旅免费阅读
    ;;《杀戮都市》拯救玄野计的电池生涯。《龙帝之墓》让始皇万寿无疆。“有人将我视为生死至交,欲与我把酒言欢。也有人却恨我恨的发狂,想喝干我血,生吃我肉。”“在这条穿梭无尽的奇妙旅程中,我坚持本心绝不动摇。”“不拘泥于俗世的定义,哪怕你是主角,该死也得死!”穿梭电影,改写不完美,夏杰为了他的小…
  • 逆生命之树
    男主女主是炎赫渊,莎瓦娜,丽佳的小说是什么
    炎赫渊夺舍一具肉身,这人识海之中竟然有一件至尊法宝——“万界轮盘”。启动万界轮盘,进入《灵笼》位面,孕育出逆生命之树进入《X战警:黑凤凰》获得凤凰之力进入漫威宇宙跟灭霸争夺无限宝石随着逆生命之树的成长,炎赫渊的实力突飞猛进,灭杀暗算自己的幕后黑手,成为圣域强者们闻风丧胆的噩梦
  • 诸天从主神空间开始
    男主女主是加藤胜,罗汉,张海生的小说是什么
    主神空间,轮回再起!幻想诸天,无限进化!沈夜在一次的意外事件中卷入了名为轮回的无限世界,生死和进化是这里永恒的主题。在杀戮都市,沈夜掌控黑球,收服外星生命,并创建自己黑球小队,打入真理之屋,击败多面体星人!进击的巨人,沈夜以黑球战队击...
  • 综漫同人——试炼进行时[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佐藤,兰枢,长谷川的小说是什么
    综漫同人——试炼进行时[完结] 作者:长空映雪 世界上另一个我 柳瞳醒过来的时候,听见一个苍老的声音正在说着什么。 迷糊中,渐渐反应过来这个声音似乎正在叮嘱着某个人。被叮嘱的那个人似乎要出远门的样子,因为反复说的都是注意安全一类的话。 只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声音在我醒过来的现在说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