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加加】的小说是什么?
  • 加加减减
    小说《加加减减》TXT下载
    《加加减减》完结 作者:尔冬木木 摸摸嘴角的痕迹,加加三口两口吞了馒头片,跳进了浴室。 再出来就是一个社会新鲜人的造型了,精神饱满的坐在饭桌前,浑身闪耀着“你还有什么话说”的光芒。 桌上接着码上凉拌小豆干和腌泡红萝卜。夹起一块萝卜放进嘴里,脆脆的味道正好。加加吃得眉开眼笑的,“晚上回来了…
  • 飘飘欲仙(1-188)狼太郎
    飘飘欲仙188 325
    第一章上课强奸美女我飞奔向教室。还差五分钟就要上课了,我离教学楼还有两百米的距离,而这堂课的教室,在五楼我可不想在大学第一堂课就迟到,特别是据说这门课的教授最大的恶趣味就是点名,我不想第一门课被当掉,就得在剩下的五分钟之内,穿过这两百米的距离,爬上那五层大楼,然后在他念到我名字的时候适时地…
  • 以家人之名:我的漂亮妹妹
    贺子秋李加加《以家人之名:我的漂亮妹妹》
    ☆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有人一起胡闹,你还在,我依然2020.8.13开坑202......
  • 最后的地球公民
    地球公民
    魔法与剑,神魔与科技,一个都不能少。宇宙风暴的袭击即将到来,范围包括整个银河系。全体自然人人类乘坐着飞船向着茫茫宇宙跳跃而去,无法确定的坐标令人类不知还能否重返家园。只有那个还沉睡在试验中的人。五万年后,面对着已经遗忘过去的生化人、生化兽、克隆人、生化兽人所建立的这个魔法与剑的新文明。身为…
  • 双魂里
    小说《双魂里》TXT下载
    里,居住的地方。双魂里,两只灵魂居住的地方。当佟加加的灵魂莫名其妙住进了当红男星Lay的身体里,又会发生怎样的趣事?
  • 异界之暗黑圣骑士
    小说《异界之暗黑圣骑士》TXT百度云
    同时拥有了死灵法师和圣骑士能力的主角,在光与暗的夹缝中,用自己双手拼出一片未来的故事。本书会为你呈现出一个完全不同的暗黑破坏神世界本书关键词解读如下:热血:全书基调后宫:某个地名升级:打BOSS抢装备爽快:读后感人品:保质保量红票:刺激加更的奇异道具
  • 飘飘仙
    计筱竹路静《飘飘仙》
    我飞奔向教室。还差五分钟就要上课了,我离教学楼还有两百米的距离,而这堂课的教室,在五楼我可不想在大学第一堂课就迟到,特别是据说这门课的教授最大的恶趣味就是点名,我不想第一门课被当掉,就得在剩下的五分钟之内,穿过这两百米的距离,爬上那五层大楼,然后在他念到我名字的时候适时地吼出一声:“到!”…
  • 肆零肆之地
    未知术 小说
    中国有四座鲜为人知的特殊城市,它们跟普通城市一样五脏俱全,但在地图上,在行政划分上,却没人能找到它们的身影——它们就是已经废弃了的核工业城市。其中有一座地图上找不到的城市,它叫404,本故事的发生地正以此为原型,不仅拥有天然的神秘基因,还有极强的画面感。...
  • 爱情魔法变变变
    爱情魔法
    普通的少女林芙娜因意外购得魔法店店主推荐的一条蓝水晶项链而拥有了异能力!为避开“各路人马”的争夺,林芙娜催眠了住在寺庙附近的同学父母,让他们以为自己是他们的女儿而招待她入住。但当她正准备催眠同学时,却惊愕的发现出来的竟然是自己一直以来暗恋的学长慕飞扬!慕飞扬因父母的异样对莫名闯入他生活的林…
  • 超级暗黑圣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