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剑祖】的小说是什么?
  • 不想当剑仙
    段云剑祖《不想当剑仙》
    剑玄大陆,剑修与妖族,誓不两立,双手剑骨的段云,习剑术,聚剑气,养剑意!一剑可斩世间魔,一剑可诛万古恶!
  • 御天剑仙
    御仙剑小说青天明月小说
    万年前,上古剑仙击败外天逆世异族之主,封印虚空裂痕,后踪迹全无,独留青峰塔于世间;万年后,无天剑祖因得青峰塔,遭挚亲背叛,身毁魂碎,随青峰塔跌落下界,机缘巧合附于宗门废徒苏煜身上,使他重踏修行之路;本以为苏煜是天选之子,不料却是天忘之人,但这并不影响苏煜开启无敌征途,执剑踏天!
  • 女帝仙子请自重,大反派只想咸鱼
    仙子请自重大反派只想咸鱼
    【剧情向反套,种田轻节奏非反派文】秦逸仙穿越到玄幻爽文中,选择反派模式,获百世重生,绑定系统,成书中最大反派,一路暴爽...然而,秦逸仙却在同一天被杀死了九十九次,重生九十九世。原来凶手是一位纯爱战神,还是个挂壁...秦逸仙为了长生,在重生第一百世时,放弃反派,躺平当咸鱼。然而,这一世挂壁…
  • 从武侠到修仙的征途
    穿越从武侠到修仙
    魔剑生死棋前传他是护国应顺天,铸魔剑,建生死棋,与剑祖对弈于生死棋之上。秦时明月他是阴阳家统领东皇太一,集七剑,屠神龙,得长生。玄幻三国,诛仙,神墓,洪荒他是纵横在诸天万界的旅人。
  • 大魔王她身娇体软
    小说《大魔王她身娇体软》TXT下载
    [玄幻架空]《大魔王她身娇体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无攸1(起点VIP) 简介 修真界有一朵高岭之花,人人得而淦之 花儿带刺,手段残暴最喜虐杀魔族,但奈何花儿太美,引得魔族老祖宗情一见倾心,不惜将自己伪装成乖巧听话的小师妹,连哄带骗终于将美人儿吃干抹净,结果一不小心马甲掉了。 …
  • 反派:垂钓万年,我专钓男主机缘
    小说《反派:垂钓万年,我专钓男主机缘》TXT下载
    别人穿书成反派,要么被女主偷听心声,要么反杀男主自己当主角,要么觉醒人生编辑器策反女主宁凡倒好,只得到了一根鱼竿。但他的鱼竿牛就牛在可以钓取男主的机缘!垂钓成功,恭喜宿主,钓到帝器“万世真骨”。垂钓成功,恭喜宿主,钓到功法“他化自在”。垂钓成功,恭喜宿主,钓到男主靠山古妖庭女王月婵:叶岩,…
  • 大魔王她身娇体软
    星际之身娇体软
    修真界有一朵高岭之花,人人得而淦之花儿带刺,手段残暴最喜虐杀魔族,但奈何花儿太美,引得魔族老祖宗情一见倾心,不惜将自己伪装成乖巧听话的小师妹,连哄带骗终于将美人儿吃干抹净,结果一不小心马甲掉了。于是仙魔大战一触即发!最终,修真界献祭美丽的新郎,才平息了大魔王的怒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魔王她…
  • 血色虚空
    剑祖灵霄《血sè虚空》
    幽鱼莉,一个如同天仙一般的女子。她追求的不是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而是和自己的白马王子浪迹天涯。虽然,浪迹天下的道路没有那么平坦,但是仙女的她,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她的白马王子是一位身强力壮,有所作为的绅士男子。
  • 开局奖励混沌圣体
    李帝临开局奖励混沌圣体
    李帝临意外重生到灵域,成为李家的绝世妖孽,开局打卡获得一具圆满的混沌圣体,无敌的背景,加上绝世的天赋。李帝临从出生起就为无数天才感到悲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奖励混沌圣体》还不错的话
  • 神帝的日常愉悦生活
    [少年,你渴望力量吗?]“emmmmm”黎阳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弹窗,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整个弹窗非常朴实
    普通肥宅黎阳,意外被智能AI选中,参加了帝选之战,夺得了人族文明传承。一次意外的时空跳跃来到了一个修真的世界,他利用科技快速修真,然后结合了科技与修真,走出一条前无古人的道路(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用实力征服宇宙)无论科技还是法术,无论灵能还是幽能,只要唯我神帝所用,皆是用来打败敌人的武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