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雄鸣】的小说是什么?
  • 皇帝培养手册
    皇帝培养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刚穿越就差点被杀的猪脚,不得不硬着头皮跟兄长一起投奔他的第一个仇人。后来,猪脚用一枚萝卜刻成玉玺,换来了一纸空头任命书,上面的所盖的印章,还是原先的那枚萝卜玉玺。看一个在东汉建国初就早已经没落世家的子弟,如何从一个小县城带着很多姓刘的手下,一…
  • 鬼行三国
    鬼行三国小说
    重生三国,成了曹家的大公子曹昂。本来胸无大志,只想安心跟着便宜老爸曹操混吃混喝。不知何故,却常常受到家族的欺辱,舅舅不疼,姥姥不爱。叔叔伯伯眼里更是杀气浓浓。没办法,平静的日子不让过,曹昂只好丢掉书本,抄起长戈,与天命争一个长短。管亥,纪灵,华雄,李儒,一个个被命运抛弃的人物,遇见曹昂后他…
  • 汉行汉梦
    小说《汉行汉梦》TXT百度云
    我怀恋那个一统江山的朝代!我怀恋那个威名远扬的时代!我敬仰那个万邦敬服的皇朝!魏断汉祚,朕其续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