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继业】的小说是什么?
  • 大时代1902
    据刘家族谱记载,皇明崇祯十年时,刘氏始祖与族人从陕西逃闯避难,一路横跨中原来到苏北盐城一带定居,其中
    救亡图存、复兴中华、驱除鞑虏、这是那个时代无数中国人在内忧外患,生死存亡之际从灵魂深处所发出的最后呐喊。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有人为了理想、有人为了利益、有人为了野心,在清末的大舞台上尽情施展。热血青年们有的蜕变为野心军阀,有的成为殉道者。更多的人面对现实的残酷和理想的破灭,心灰意冷,或出家脱…
  • 潮汐盘
    男主女主是于天翔,刘莹,香香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妖的痛苦,你们驱魔人怎会懂!”“如果你觉得做妖这么痛苦,不如我把你收了,彻底解决你的痛苦?!”“不!我们妖也是有理想的,在理想未实现之前我希望你们驱魔人,可以理解理解我们妖,对于我们妖而言,理想是痛苦的!”“可是对于我们驱魔人来说,必须要帮助你解决痛苦!”“如果你们驱魔人非这样认为的…
  • 相国
    刘延昭杨延昭《相国》
    一个宅男穿越北宋初年,从此流年拨转,风云也随之突变。且看不一样的杨延昭伴着香艳旖旎,轻酌大宋风月,尽揽江山美色!【姓氏问题可看第一章前的导读】——慢热权谋爽文,心浮气躁者慎读———
  • 相国
    男主女主是刘延昭,杨延昭,何钰的小说是什么
    《相国》 作者:刘玉倌 一个宅男穿越北宋初年,从此流年拨转,风云也随之突变。且看不一样的杨延昭伴着香艳旖旎,轻酌大宋风月,尽揽江山美色!【姓氏问题可看第一章前的导读】——慢热权谋爽文,心浮气躁者慎读——— 第一章六郎 “少将军,是否要歇息片刻?” 烈rì之下,数十人正骑马急行,马蹄扬起阵…
  • 抗战之铁拳特攻队
    朦胧中,岳刚感觉被快速拖行屁股与地面摩擦,一片辣热,耳边传来激烈枪声,似远似近。“啪勾啪勾”我不是壮
    刚回到抗日战场,岳刚就得马上炸毁大桥,但鬼子特战队蜂拥而至,千钧一发,岳刚端起半自动步枪射出复仇子弹“铁拳特攻队”成立,以铁骨、铁谋、铁血痛殴小鬼子,立我华夏雄风!
  • 大明长歌
    大明长歌 txt小说
    李彤、刘颖、张守义、刘继业、常浩然等南京国子监学子,每天赖带南京城内无所事事。本以为这辈子就会像猪一般混吃等死,却不料辽东有消息传来,日本攻入朝鲜,然后意图吞并大明。从皇帝到朝野官员,都不相信朝鲜使者的哭诉。然而,李彤、常浩然、张守义等少年,却认为从军杀敌,是他们这辈子的唯一不继续当猪的机…
  • 农村女友
    带女友回农村小说
    根深蒂固的门第观念,使城市男友日渐嫌弃农村女友,男友一个酒醉后发的贴子引发了这对男女之间的轩然大波。两人终分手。两人本无再交集。但发生在男主角身上一系列的故事,就像流波一样,有意无意地都汇集到了前女友这里。可以生杀予夺的农村前女友到底做了什么,终使男主角锒铛入狱。而就在他入狱前的一秒,他才…
  • 李三爷的传奇人生
    男主女主是李三,韩敬天,邓山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主要表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北大荒几个猎人无意中被卷入与日本人和胡子的生死争斗中。主人公李三爷表哥的儿子,与胡子结下梁子,又被日本人通缉,这给表哥的家人和乡亲带来了灾难。大灾大难面前,当地几位猎手与胡子和日本人斗智斗勇。最终在当地抗日武装力量的帮助下,赶走了日本人,杀死了胡子头儿。小说…
  • 庆云仙
    庆云仙小说下载
    天圆地方的大千世界,禽鸟背负天上云城周游大荒,地上人族在遍地凶物中求存。长生路,始于一只禽鸟,登天白云上,端坐大荒仙!10014848
  • 大明小地主
    大明小地主txt下载
    车祸而亡的王森穿越到万历四十二年。身为庶子的他,面对一个做梦都想干掉上司的老爹,一个光芒万丈的举人哥哥,一个阴毒狠辣的正母,还有一个乱糟糟的时代,开始了自己的奇特人生。开荒种田,举步维艰,却偏偏每每化险为夷,处处如鱼得水,权财色兼而收之,功名禄威震天下。抗倭征匪平定辽东,种田经商伏波万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