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红菊】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我的体内有灵种
    男主女主是李新宇,秀娥,王平的小说是什么
    农大毕业生,一心想要创业,所以回村种田,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天地间的一颗灵种,在主角丹田内发芽,逐渐长出七色叶子,每一片都有神奇的功效......
  • 八零矿区重组家庭
    男主女主是卫孟喜,卫孟,陆广全的小说是什么
    1978年夏天,婆家等着把漂亮的新寡妇卫孟喜打发出去换彩礼,一双猫崽子似的儿女无处可去。河对岸的菜花沟生产队,在金水矿当工程师的陆广全丧妻两年,急需一个操持家务抚养孩子的女人。二人见面当天爽快扯了结婚证。寡妇带着小拖油瓶,还能攀上个吃供应粮的工程师,人人都说卫孟喜命好。可事实是,夫妻分居,…
  • 二婚后我靠美食暴富了[八零]
    小说《二婚后我靠美食暴富了[八零]》TXT百度云
    (每日三更,固定15点)1978年夏天,婆家等着把漂亮的新寡妇卫孟喜打发出去换彩礼,一双猫崽子似的儿女无处可去。河对岸的菜花沟生产队,在金水矿当工程师的陆广全丧妻两年,急需一个操持家务抚养孩子的女人。二人见面当天爽快扯了结婚证。寡妇带着小拖油瓶,还能攀上个吃供应粮的工程师,人人都说卫孟喜命…
  • 矿区美人养娃日常
    男主女主是卫孟喜,卫孟,陆广全的小说是什么
    《矿区美人养娃日常[八零]》作者:老胡十八简介:1978年夏天,婆家等着把漂亮的新寡妇卫孟喜打发出去换彩礼,一双猫崽子似的儿女无处可去。河对岸的菜花沟生产队,在金水矿当工程师的陆广全丧妻两年,急需一个操持家务抚养孩子的女人。二人见面当天爽快扯了结婚证。寡妇带着小拖油瓶,还能攀上个吃供应粮的…
  • 矿区美人养娃日常[八零]
    男主女主是卫孟喜,卫孟,陆广全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23完结 总书评数:5461 当前被收藏数:31132 1978年夏天,婆家等着把漂亮的新寡妇卫孟喜打发出去换彩礼,一双猫崽子似的儿女无处可去。 河对岸的菜花沟生产队,在金水矿当工程师的陆广全丧妻两年,急需一个操持家务抚养孩子的女人。 二人见面当天爽快扯了结婚证。 寡…
  • 女神的上门仙婿
    上神上仙的小说下载
    他本是隐世修仙门派天元宗宗主的首席弟子,谁知天元宗遭来横祸那一夜,三百宗门弟子尽遭屠戮,美女师尊拼尽全力带他杀出重围,又亲自动手封闭了他的灵识五感,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