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秀芳】的小说是什么?
  • 围墙内的谎言:婚痒
    围墙内的谎言:婚痒
    一天时间过去了,过了今晚妻子明天就要出差了。晚上妻子买了很多饭菜,这顿饭菜比平常的饭菜要丰富多了。妻子给李国柱夹菜,同时也给小姨子夹菜。“小柔,明天我就要出差了。这两天你看着你姐夫点,别让他在外面鬼混。”妻子半开玩笑的。妻子一边吃饭,一边在笑着说着。“姐姐,姐夫挺好的啊。”小姨子笑了笑。李…
  • 乡林小医仙
    小说《乡林小医仙》TXT百度云
    柿子熟了,红岩村刘秀芳找傻子李小凡帮忙摘柿子,还要让傻子抱着,气的电工李茂才大打出手偶得神农医经,开启逆袭人生,医术救人,武道杀敌,带领乡亲们种田养殖,发家致富........
  • 重生后我有了锦鲤运
    重生后我有了锦鲤运txt下载
    重生前,18岁高考失败的李木瑶从美容学徒到美容师用了三年的时间。从美容师到高级美容师经理人,用了十二年,十二年间她拼下了房子和车子、百万存款,并且终于有个...
  • 重生后我有了锦鲤运
    重生后我有锦鲤运
    【新书求收《九零对照组我不当了》】重生后,19岁的李木瑶发现自己的运气好像变好了!超!级!好!重生前,18岁高考失败的李木瑶从美容学徒到美容师用了三年的时间。从美容师到高级美容师经理人,用了十二年,十二年间她拼下了房子和车子、百万存款,并且终于有个相亲结识几天的好男人向她求婚了。只要她答应…
  • 桃色小农民
    桃sè村庄小农民
    本书简介:从小孤苦无依的小农民唐川,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拥有了窃听和透视的双重异能,从此他的生活彻底改变,不但艳遇无双,而且财源滚滚,各种美女都来投怀送抱,商界女精英、制服美女、乡村教师、年轻寡妇、身材傲娇的大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桃色小农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穆色四和,心生欢喜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乔乐,穆清,睿宝的小说是什么
    若初文学网VIP20190517完结 2140推荐 一场意外,她怀孕生了个死胎 五年后回归,她成为资深健身教练,却突然冒出来一个男人带着小肉包纠缠着她。 “爸爸,你赶紧把小姐姐娶回家,不然隔壁家的叔叔要和你抢啦!” “他敢!以后改口叫妈妈!” (总裁VS健身教练+萌宝)
  • 女配是军嫂
    好看的军婚女配小说
    徐燕婷以为重生好好过一辈子就算完事。可到头来发现,自己重生成好恶的恶毒女配。这女配专给人使绊子不说,有夫之妇还常看上别的男人,自作孽把自己作死了。徐燕婷握了握爪,她的目标当然是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嗯,日子会好的,她也会翻身的。简介无能,逐渐完善中,各位看官老爷轻点喷。ps:求推荐求收藏求包…
  • 穆色四和,心生欢喜
    穆sè四和,心生欢喜
    一场意外,她怀孕生了个死胎五年后回归,她成为资深健身教练,却突然冒出来一个男人带着小肉包纠缠着她。“爸爸,你赶紧把小姐姐娶回家,不然隔壁家的叔叔要和你抢啦!”“他敢!以后改口叫妈妈!”(总裁VS健身教练?萌宝)微博:@林空白欢迎关注+互动新书新坑,欢迎入坑!推荐系列文《怦然婚动,穆少情深似…
  • 相思结成果
    男主女主是王俊卓,周志凯,官富雄的小说是什么
    《相思结成果》 在辩论会上是强劲的对手, 她的寄宿家庭恰好是他姑姑家, 自美国飞回台湾更坐同班飞机, 连他过年跑到梨山休假都会不期而遇! 她说他是长发变态男一路跟踪她, 但其实都是上天安排的缘分。 当她随著「APlus”替他搬运名床时, 搬运小弟不小心摔断了一只床脚, 当场变成“三缺一”…
  • 水到渠成[番外]_高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