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杰辉】的小说是什么?
  • 从无间道开始的诸天之旅
    男主女主是赵泰,陈永仁,李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阿仁,做渣男渣爸,再挨一顿老拳可好?”“刘警司,哪里整的容,介绍介绍呗!”“龙哥哥,相爱相杀的滋味如何?”“宝哥,输了就要认,挨打要立正!”“尊尼·汪,你这么嚣张,茨国大兵hold的住?”“方洁霞,你脑子秀逗了,跟劫匪谈情说爱?”“李处长,当处长的滋味怎么样?”“小六,你出来,港综世界怎…
  • 都市之天帝归来
    都市之天帝归来鱼龙门
    天帝大梦万古,历经万世,在岁月长河中炼道修仙,超脱红尘之上。这一世醒来,天帝来到现代都市,成为上门女婿,受尽白眼与屈辱,九龙玉佩唤醒其帝志,激活其传承,自此人生发生变革,扫尽冷眼,洗刷屈辱,重临巅峰,睥睨诸天万宇。打穿三千界,纵横古今间,天地萧萧,唯我任逍遥!
  • 至尊兵王
    电子书至尊兵王全集下载
    昔日兵王回归都市,成为了性感女总裁的小司机,本想过一下平凡人的生活,但是和女总裁一次邂逅之后,意外卷入了一场商业战斗,陈紫云只能重新举起铁拳,保护身边的美女
  • 黑暗游戏:我是RPG之王
    男主女主是童琦,李国安,陈凯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之间我获得无上黑魔法能力穿梭于RPG游戏梦境国度与现实之间现实中,我可以随意操控任何人,拥有“惩戒”,“吸引”,“控制”,“附身”,“复活”等无上能力但前提是,我必须完成99个冒险任务
  • 我在港岛的日子
    我在太平岛的日子
    书荒,看了十几年的小说,就自己想写一写自己的想法。文笔不是很好,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只能说尽力写好。这本小说主要是讲主角重生到香江80年代的生活。我个人比较喜欢那个年代的很多明星和歌曲,所以就尝试写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