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朝阳】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之五行灵珠
    修真之五行
    一个从小跟随失忆爷爷长大的山村少年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破碎的仙界本源变成的五行灵珠之一水灵珠,又凑巧踏上了修真之路,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终于有一日修至化神圆满飞升到灵界之中,本以为从始能获得无数资源、可以无忧无虑的修练下去直到某日能飞升仙界。不曾想仙界因连番的大战在五万年前早已破碎,组成仙界…
  • 重启2000
    凌晨三点,星月暗淡。房间内一片漆黑,只有手机散发微弱的荧光。刘朝阳带着血丝的眼睛紧盯着手中那块屏幕,
    一觉醒来,刘朝阳意外发现,自己竟回到了2000年!这一天,积怨已久的妻子跟自己闹离婚,毅然决定带女儿离家出走,结果双双出了车祸。刘朝阳当机立断,既然重活一世,自己定要赶在妻女离开之前,改变这一惨状!
  • 乡艳连城
    男主女主是许俊岭,俊岭,韩军伟的小说是什么
    400.假戏真做郑秀芝在许峻岭回来后问他,许美丽是否说了她有生命危险?许峻岭点头,许美丽确实在信里说关系到她的生死存亡。郑秀芝很吃惊,没想到许美丽会说的这样严重,又问许峻岭这信的事是不是没有和姜维峰说?许峻岭反问道:“我怎么说?说什么?美丽在哪里都还不知道!”郑秀芝想了想,也是,要怎么说呢…
  • 都市霸主
    男主女主是赵子龙,慕容,潘玉红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霸主》 作者:拜月楼主 七年前,赵子龙因强奸未遂引发了一场巨大动荡,被赵家扫地出门,自此杳无音讯。 七年后,风华绝代的慕容家族掌上明珠突然与人结婚,对象正是当年那个赵家弃子; 于是,各家大少与年轻俊才纷纷出击,欲彻底踩死这位被赵家遗弃的小角色。 职场女人,妩媚天成;商界女强人,冷艳…
  • 傻妞甜情
    男主女主是方大美,曹立明,齐丽娟的小说是什么
    傻妞不傻。情窦初开,两小无猜,初尝爱情。青春校园,校花绽放,恋爱波澜。职场风云,白马王子,爱情花开。一个少女的爱情历程,三段甜蜜的恋爱故事。青梅竹马的初恋,让人刻骨铭心。清纯的校园恋情,让人荡气回肠。泼澜不惊的职场爱情,让人回味无穷。
  • 领主时代:我的领地黑化了
    男主女主是林岩,琳达,沙拉曼德的小说是什么
    林岩重生回到领主时代开服的那一天。开局就遇到了号称十万分之一几率的高级怪物围城。新生的领地危在旦夕。就在林岩绝望之际,领地突然黑化了,开始自力更生。“叮!你的领地感受到一片破败不堪的场景,感到非常愤怒,它成功黑化了,决定自力更生。”“叮!食人魔击杀了你所有的初级战士,对此,你的兵营觉得非常…
  • 独狼特遣队
    天狼特遣队
    独狼特遣队作者:独狼故事介绍【执行完任务的独狼突然被莫名开除军籍,与他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军刀和火枪。正当三人无所适从的时候,神秘人重新把他们组织起来,组成独狼特遣队,潜往R国执行秘密任务。由此,他们遇到了很多特别的人,也遭遇了很多奇异的事随着线索一步步地展开,所有人浮出水面,独特遣队最终找到…
  • 丧尸王追妻一百年
    男主女主是北宸,陈欢,薛琪的小说是什么
    寒武纪年VIP20221103完结 964727次点击|747收藏 简介: 南阳因为特殊的空间能力被一个富二代看上,被强迫带到野外打了基因转换针。 本以为是个噩梦,却在一觉醒来好运连连。 富二代死了,工作稳定了,还找了个在外能打丧尸,在内能做饭洗衣服的完美男朋友。 就是肚子里的孩子不知…
  • 丧尸王追妻一百年
    男主女主是北宸,陈欢,薛琪的小说是什么
    寒武纪年VIP20221103完结 747收藏 南阳因为特殊的空间能力被一个富二代看上,被强迫带到野外打了基因转换针。 本以为是个噩梦,却在一觉醒来好运连连。 富二代死了,工作稳定了,还找了个在外能打丧尸,在内能做饭洗衣服的完美男朋友。 就是肚子里的孩子不知道是谁的。 但是完美男友并不在乎…
  • 反派天天想和离
    男主女主是陈望书,扈国公,李氏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网2021220日VIP完结 让渣男幡然悔悟,追妻火葬场? 穿书女配陈望书表示:不不,我只想让他跪着叫爸爸! 扈国公府的小衙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娶了全城最贤惠的贵女,没有想到,是羊入了虎口! 世代书香的官小姐,使尽浑身解数以为抓住了最美貌的小羊羔,没有想到,他是扮猪吃虎! 爽文甜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