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晓杰】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第一天后
    第一天后小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接踵的两起车祸,致一代天后“被死亡”,奋起“复活”牵出身世之迷,“亲人的决绝”未婚夫的背叛,将她打入万丈深渊,空降“男友”全力助攻,她决心振作,誓死复仇,褪去光环,踏着至亲的鲜血,夺回一切。
  • 大梦天醒
    大梦天醒全本txt下载
    〔强推精品每日二更早10点.晚9点〕一梦入万古之后,一梦醒子落棋盘。这是一场梦里与梦外的的“缠绵”。似乎是一场黄粱梦,可又似是一场惊天谋密的布局,梦里掌棋盘落棋子,梦外亦做那掌局人。...
  • 激荡1980
    激荡1980 小说
    人走了,钱没花完,惨!人没走,钱花完了,更惨!而周阳现在遇到的,是最惨的第三种情况。人和钱都在,但他却只能站在1980年的纽约街头,望着手里2020年的银行卡发呆,今天的食宿该怎么解决?
  • 都市奇门神医
    付心寒姚婉清小说1095集
    一命二运三风水,环环相扣,六爻算尽天机,周衍天道。我是奇门神医,用尽风水玄学,蛰伏三年,众人皆知我是平庸之辈,但你们岂知,我一卦值千金我一局安天下,我一针起死回生!10045704
  • 基地搅基(末世)
    男主女主是林明超,霍军,陈明的小说是什么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念奴娇丶】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基地搅基(末世)作者:小七少爷备注:林明超有空间,不过没武力,胆子又小,末世真不是人呆的,他害怕,他得找个强大的人保护他,所以他找了霍军,不过霍军直接就压到他了,还说要保护他就得做他的人,好吧,…
  • 基地搅基
    核基地有声小说
    林明超有空间,不过没武力,胆子又小,末世真不是人呆的,他害怕,他得找个强大的人保护他,所以他找了霍军,不过霍军直接就压到他了,还说要保护他就得做他的人,好吧,反正女人在末世里越来越少,像他这种胆小的也没女人能看上,那就从了,可是为什么做一做,一个男人也能怀孕,他怀孕了,居然还成了基地保护对…
  • 神级分解系统一键999级
    一刀999级系统免费阅读
    “叮,恭喜宿主成功分解了《紫霞心经》,获得紫霞神功+1。”“叮,恭喜宿主成功分解了《炼丹详解》,获得初级炼丹术+1!”“叮,恭喜宿主分解了青冥虎的粪便,获...
  • 功德九转
    说九彩功德小说
    盘古宇宙浩瀚无限,圣尊主神主宰天地!圣人之下,一切皆为蝼蚁。神罚之下,万物不存。圣人,主神高高在上,让宇宙亿万生灵为之仰视!他们一怒,能让天地变色。是天地之间,所有修行生灵,为之努力的目标。岂不知,宇宙浩瀚无限。天地为棋,众生为子。在别人的眼中,高高在上的圣人和主神,也不过是一枚可悲的棋子…
  • 升官内幕
    官场升迁内幕
    风流艳女麦柔柔为升任建设局房地产开发处长这个肥缺要职,充分利用凹凸有致的身材、青春靓丽的脸蛋,使出叫床的绝技,成了市委宋书记百吃不厌的美味佳肴,不仅住上了别墅、开上了好车,而且官至建设局副局长。为了升官发财,官迷孟耀祖精研《厚黑学》变身四料间谍,常务副局长白唯权谋官不成反为性奴,副局长郑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