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妖怪图鉴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宇文,刘文静,青霞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809完结 100.45万字5.59万总推荐 舞马一睁眼,正是大业十三年。 隋炀帝的丧钟开始倒计时,而此方世界却发生了后世从未记载、也无法想象的异变。 流星陨落,觉醒徒现世,各路妖怪的身影亦若隐若现。 舞马来到这个奇幻的隋唐世界,郑重宣布,他从此迈出探索的脚步,至死方休…
  • 胜国录
    谭盛兰从宫里jiāo卸了差事回来,正要舒舒服服地抽一筒大烟解乏。哪知高、松、黄的烟泡尚未烧好,门房上的老仆
    王朝兴亡,所说者多,庞大帝国的落日余晖之中,权谋与铁血谱写出最动人的篇章。百死惟余忠孝在,夜深说与鬼神听。胜国王孙,每多感慨。旧的帝国逐渐死去,新的希望在刀剑战火和人心的筹谋算计之中逐渐萌芽。史书中,英雄人物从来都是纵横捭阖,无往不利,但在浩荡的时代里,他们又何尝不是一个个渺小人物。纵然是…
  • 铁血唐王朝
    异世铁血王朝txt全集下载
    隋末天下大乱,群雄逐鹿中原。李世民横空出世,他身跨骏马,手持长槊,驰骋沙场,纵横天下。他英勇善战,一路荡平薛举、刘武周、大败王世充、生擒窦建德肃清八方,一统江山。他心狠手辣,为了至高无上的皇权,玄武门前杀兄戮弟,太极殿中逼父退位。本书既有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
  • 我能穿进王者世界
    男主女主是程锦阳,刘文静,李白的小说是什么
    此书讲述了一位刚上大学的刘蝉突然得到了一个能进入王者荣耀的能力!!!“嗯?我我进入了王者荣耀里?”“好好真实啊!”“简直身临其境!”“那赶紧开一把排位!”只见他选的后羿被对手包围在龙坑里花木兰:“嘻嘻!跑啊!继续跑啊!”夏侯惇:“等死吧!后羿!”后羿:“怎么办?没闪现了,管他呢!我自个儿能…
  • 启禀王爷之王妃要回家
    男主女主是曹宇,萧扩,刘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人家穿越前身不是学霸就是叱咤风云的商业女强人,一路人品爆棚技能外挂般的走上人生巅峰,为毛某女只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留学僧呢?郁闷,郁闷人家穿越走的是灵魂转体路线,一睁开眼不是富家小姐,就是贵族女眷,好歹有个后台娘家神马的,怎么某女是整个人一穷二白的给穿越了呢?没钱没背景的,差评,差评不…
  • 学不会三角函数别走
    男主女主是楚珏,杨林川,刘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学不会三角函数别走》作者:白折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甜文 第1章 “乐樱、乐樱,醒醒!” 身旁陆陆续续有人唤她。 最开始是小声叫她的名字,没过两秒便改为用力推。 乐樱在睡梦中被人揪着头发叫醒。 她抬头,看向四周,同学们齐刷刷扭头,同情似的看着她。 耳边是班主任李铭月的怒吼声:“乐…
  • 超级少年在校园
    超级少年 校园
    古医世家传人唐豆,身患怪病,体态孱弱,于某个月黑风高之夜忽然变强,从此称霸校园。绝美萝莉、俏皮老师、邻家姐姐、美艳校花、职场俏总裁,一个个的抓住唐豆说道:“唐豆,别跑,我们同居吧!”
  • 那个刺儿头挺温柔
    男主女主是姜言,钟青,李煦的小说是什么
    流氓头子酷盖大姐头同外表冷淡内心龇牙咧嘴小炸毛之间的成长故事。
  • 博大精深医道
    博大精深少爷
    老钱刘文静赵雪老钱邻居最近娶进门个如花似玉的小媳妇,这可让老钱眼馋坏了,自从二十年前老钱的老婆车祸去世之后,老钱就再没怎么碰过女人。10086156
  • 学不会三角函数别走
    不会三角函数能学数控车床么
    2018/4/24入V,零点三更,么么哒基友预收坑→《小情歌》芷柚《末日来了我们吃什么》浅川寻《许你一世天真无邪》玄小南校篮球队的陆丞,人帅学习好,放浪不羁笑点高,级部排名从没掉下去前十。高二三班的乐樱,努力用功可爱懂事并且永远保持级部倒数的位置不动摇。然后,这俩人相遇了。乐樱嘴笨,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