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敖】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朝大医
    明朝大医
    一个医学院毕业的青年意外穿越到明朝,莫名其妙被一户家道中落的人家抢去做了女婿。好在自己带着药品仓库和医疗器械仓库,还带着一台能上网的电脑。从此以后,医疑难杂症,聚万贯家财,走上人生巅峰。什么?你还要让我参加科举考试?作为一名理科狗,这个有些难为人吧!不过我可以一试。皇上喜欢炼丹?我直接送你…
  • ZERO武装
    ZERO武装
    二十五岁之前他就是一个纯情小处男,二十五岁之后却逃不过命中的桃花劫,美女一个,不够?两个三个,将就?各位看客觉得该给几个?敌人要狠,美女要靓,主角要强,剧情要不可思议,想法要天马行空
  • 逆世灵尊
    小说《逆世灵尊》TXT百度云
    我有一树,不死不灭,破尽天下万法!我有一鸟,古今无双,毁尽世间牢笼!我有一人,逆世而行,斩尽贪嗔痴恨!我即是我,以不死之躯体,凭不灭之信念,踏尽万水千山,扫尽世间强敌,向着凯旋一步步迈进!当命运之轮滚滚而来,传说就此开始
  • 烽火玉龙
    烽火玉龙
    这里是一群年轻人的故事,与很多更具诱惑的选择不同,他们选择了一个悠久而且颇具争议的职业;军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