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招弟】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荷花香又甜
    小说《农女荷花香又甜》TXT百度云
    田荷花醒来就成了小寡妇、克死男人的灾星,啥屎盆子都往她头上扣!敢算计我,我就摘了你的桃花。“叶大夫,我头疼!我手疼,我肚子疼”谁知玩过头把自己给栽进去了。正想拍拍屁股脱身,谁知人家主动找过来,“叶大夫,我今天没病呀!”“你是没病,我病了!”“你病了找我干嘛!”“我得了相思病,而你是我的药!…
  • 七零小福宝,被七个哥哥团宠啦
    小说《七零小福宝,被七个哥哥团宠啦》TXT百度云
    【团宠福宝+年代种田+发家致富】桃桃是天界的许愿神鹿,小嘴跟开过光一样灵,整天被老神仙们当吉祥物一样供着。过腻了吉祥物日子的小神鹿偷摸逃下界,成了路家不受待见的小傻子。因为五十块钱,她顶着大太阳被亲奶奶罚跪,差点昏死过去。好在外祖母带着七个哥哥及时杀到,一场家庭大战把桃桃抢了回去。从此,桃…
  • 特战荣耀(杨洋、李一桐主演)
    小说《特战荣耀(杨洋、李一桐主演)》TXT百度云
    杨洋主演同名电视剧将于2020年暑期上线!中国军事文学领军人物、《战狼》编剧纷舞妖姬,继《战狼》后再写特种兵巨作,书影联动,为读者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写透一群不知道死亡和畏惧为何物的超级敢死队,打造新特种兵形象,创造出属于中国的“兵长”!首部换代冲突、信息化转型、鬼才大兵的特种兵大作!…
  • 特战荣耀合集
    男主女主是萧云杰,赵志刚,郭嵩然的小说是什么
    杨洋主演同名电视剧将于2020年暑期上线!中国军事文学领军人物、《战狼》编剧纷舞妖姬,继《战狼》后再写特种兵巨作,书影联动,为读者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写透一群不知道死亡和畏惧为何物的超级敢死队,打造新特种兵形象,创造出属于中国的“兵长”!首部换代冲突、信息化转型、鬼才大兵的特种兵大作!…
  • 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
    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txt全集下载
    《中国特种兵之特别有种》我们是特种兵,我们在鲜人为知的地方苦练杀人本领,我们单人可以转战千里,当我们聚集到一起,就是大地上最强生物!无论是在沙漠、大山、丛林,我们都是主人,而不是被动等待的客人!...
  • 穿书之假仙女
    穿书之假仙女
    这本书缘更吧。温书怡在现代是个鲜少出门缺爱的宅女,一朝穿越到乡村高冷漂亮,表面像个小仙女,实际上十分有心计的同名女人身上。温书怡有三个哥哥,一个妹妹。她是三个哥哥的手中宝,而妹妹却是吃不饱、穿不暖还要睡柴房的小可怜。小时候的温书怡(非女主):“爹爹,糖果都给我可以吗?给我买褥裙。我要”“嫂…
  • 重生军嫂改造计划
    男主女主是祁南,黄芳芳,叶明湛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军嫂改造计划》作者:沈阅 军嫂居家日常:随军、带娃、做家务,样样是能手。 祁南:吃吃吃,喝喝喝,买买买! 军嫂遇事日常:忍让、大度、讲道理。 祁南:拍飞他,击垮他,弄死他! 某男:要改造俺媳妇的人生观,任重道远啊! 标签:傲娇军婚爽文重生高干 第1章重生 细雨如丝。 四处…
  • 欢喜田园二月春
    小说欢喜田园二月春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穿越后的沈石榴为了自己那点“鸡豚”,很是努力,勤勤恳恳的成为了全村最上进的“胖子”!面对一贫如洗的穷家,沈石榴拿起镰刀,抄起锅勺。为了房车,为了生活,胖子也能翻出天!"
  • 重生六五:带着崽崽赚大钱
    重生六五带着崽崽赚
    赵蕾从喜爱远游潇洒不羁的大龄剩女,穿成了二十岁小寡妇。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侄子被退货,儿女揣腹中。\n\n赵蕾望天兴叹,这辈子都没想过自己会沦落到替别人养孩子的地步!还一养就来仨!
  • 咖哩-把你宠上天(限)
    小说《咖哩-把你宠上天(限)》TXT百度云
    [成人都市]把你宠上天(限) 作者: 咖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