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俊生】的小说是什么?
  • 江河东流去
    江河东流去在线阅读
    主题以国家水电建设从计划经济走向市场经济和企业转型时期的整个过程为背景,描写了有代表性的几个水电家庭三代人的不同生活、工作、思想和爱情故事。反映三代水电人不同的生存状态和不同的人生追求,以此彰显水电工人在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中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自我牺牲精神,并反映改革开放给国企带来的巨大变化和…
  • 你为什么不再爱我
    哀蓝你为什么不爱我微盘
    三年前,梓琳和初恋周晨熙分手了。三年后,苦闷的婚后生活,让梓琳再一次想起了他。无数个夜里,梓琳都在他那句“你为什么不再爱我”的质问中惊醒。有人告诉她:“周晨熙已经不在人世。”梓琳也亲眼看到了那写着初恋名字的坟墓。可是,周晨熙真的已经与她阴阳两隔...
  • 甜婚来袭腹黑老公坏透了
    江南的春天从来都是这么温柔细腻,人也不知不觉被这一片风景融化,变得温柔起来。这样温柔的春天,我想写一
    书名目录:《甜婚来袭腹黑老公坏透了》免费阅读全文。主角:陆轻晚、程墨安。主要讲述了陆轻晚和程墨安之间的一段痴缠浪漫爱情,小跟班怒变土豪,首富总裁的浪漫求婚,小丫头一脸茫然,然而有了小包子的助攻,甜蜜爱情的最后结局只能是圆满,作为一部描述现代男女婚恋爱情的总裁小说,特别适合消磨午后闲暇时光,…
  • 昆仑掌门
    昆仑奇门事件
    莫名其妙的成了昆仑派第八十一代掌门?得到了昆仑始祖元始天尊的传承?被指定为昆仑一脉复兴的希望?都市少年张宇郁闷了,他没钱、没权、没有法宝,连刚拜的师尊也挂掉了,甚至连昆仑派的山门在哪都找不到,最重要的是,地球上灵气都快没了张宇觉得自己简直是史上最衰的掌门!好吧,其实,混俗世也不错是吧~当不…
  • 顶流的基建日常[末世]
    男主女主是杨木,刘俊生,肖恩的小说是什么
    完结文有[末日之安全区]同样采用明日之后材料和结构框架,感兴趣的可以看看预收:[我的作精男友]喜欢言情的可以收藏一波噢~(注意:此文基建模式采用明日之后的一些游戏框架,书名原名就叫明日之后)杨木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明星,虽然身为娱乐圈顶流,身高颜值能力样样齐全,但正处于被黑的低谷时期,正打算…
  • 甜婚来袭:腹黑老公坏透了
    腹黑老公坏透了txt下载
    把总裁大人错认成小跟班儿,带他吃包子喝豆浆挤地铁,还带他跳墙逃票摆地摊后来啊,他以首富身份单膝跪地,“嫁给我,我和钱都是你的。”小丫头懵逼了,“我、我不嫁!”他优雅一笑,“你娶我也行,我和儿子跟你回家。”小包子神助攻,“妈咪妈咪,快答应!买一送一,限时特惠哦!”怀里的小丫头说:“我的愿望很…
  • 救了校花之后
    校花救了我
    偶然救了校花,她却喜欢上别人,直到有一天2017年极品好书,精彩不断,每天保底6000字更新,人品有保证,大家快来收藏!分享书籍《救了校花之后》作者:国服第一蛋挞分享书籍《救了校花之后》作者:国服第一蛋挞...
  • 风近晚时爱你最深
    男主女主是程墨安,孟西洲,叶知秋的小说是什么
    把总裁大人错认成小跟班儿,带他吃包子喝豆浆挤地铁,还带他跳墙逃票摆地摊后来啊,他以首富身份单膝跪地,“嫁给我,我和钱都是你的。”小丫头懵逼了,“我、我不嫁!”他优雅一笑,“你娶我也行,我和儿子跟你回家。”小包子神助攻,“妈咪妈咪,快答应!买一送一,限时特惠哦!”怀里的小丫头说:“我的愿望很…
  • 我是雷神
  • 爱神报恩
    男主女主是左诚浩,阿浩,李明盛的小说是什么
    《爱神报恩》完结 作者:莫颜 楔子 为什么? 为什么在情人节的日子里,她要一个人坐在这里? 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她总是孤单? 是上辈子造的孽?还是自己的命不好?她的心好寂寞 关巧巧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掉下来,她好想念他,多希望在情人节的这天,可以有他在身边作伴。 心爱的人,为何在重要的日子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