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刘亚】的小说是什么?
  • 君王决
    魔君决
    少年并不相信命运。从小经脉闭塞的他,也从没想过自己会有傲然天地的一天。直到他遇见了,那个真正的君王。
  • 我把自己吐槽成大富豪
    小说《我把自己吐槽成大富豪》TXT下载
    “叮!宿主吐槽成功,奖励降龙十八掌。”“叮!宿主吐槽成功,奖励天才级钢琴技艺。”“叮!宿主吐槽成功,奖励骨灰级古玩知识。”“叮!宿主成功吐槽自己的性别,奖励体外人造子宫孕育科技。”刘亚表示深深汗颜,你居然奖励这个黑科技,这是想我做一辈子单身狗吗?吐着吐着,刘亚发现自己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吐槽成…
  • 仙凡之路
    仙凡之路txt
    十四岁,刘亚进入了云秦帝国最为强大的一个宗门,但是他所遭遇的却是家破人亡,流离失所!为了伊人,刘亚赫然走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人,仙道飘渺,魔枭云集,昔日的淳朴少年历经世事,为何能令天地翻覆!此生为红颜,刘亚能否破凡尘,成真仙!
  • 煌龙决
    小说《煌龙决》TXT下载
    手握巨龙之力,少年终将称霸与天下。刘亚并不知晓,“煌龙”究竟是什么,他只知道,自幼被称为废物的他,并不能停滞于此。于是,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冒险,开始了。
  • 开国上将刘亚楼与高层人物
    小说《开国上将刘亚楼与高层人物》TXT下载
    《开国上将刘亚楼与高层人物》完结 作者:钟兆云 作品简介 1965年,邓小平接见外宾时曾介绍过他:“1929年当兵,1932年就当师政委。那时他才22岁。”他36岁时便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野战军(原为东北民主联军)参谋长,协助主帅运筹帷幄,战功卓著、威名远扬。毛泽东和中央军委为“四野”发…
  • 岭上启示录
    在路上小说的启示
    一次陨击事件,无巧不巧的病毒携带者,造就了这样一个城市以及这样一群人还有一个无法从意想中摆脱出来的孩子成长,成长!本作品首发于lvsexs文学网。
  • 劫在身
    聂小琼钱琳琳《劫在身》
    聂小琼在一次徒步走山的过程中,由于山体滑坡,和一起来前来的驴友们被埋在一个山洞中,他们靠着人类的智慧站胜了山洞里的生物,同被困的动物们周旋做着殊死的斗争,到了最后饥饿让他们陷入了绝境,他们能不能走出山洞?,当一切从头来的时候,聂小琼是如何生存的?
  • 邪神尊者
    小说《邪神尊者》TXT下载
    一次的横祸,造就了一代巅峰神尊,一个对修真界赤果果的小白,如何走向神尊之位,看唐杰怎么玩转修真人生,此书无限的yy,无限的激情四射,热火年代,尽在《邪神尊者》!!!!!!
  • 机械
    机械砂
    罪孽深重的坑,跳了万劫不复。当然,于作者本人也是一坑,大多的时候在苦恼什么时候才能填上。ps:她的不受欢迎程度,依旧让我略感欣慰机械,战争,环境保护,未来
  • 东莞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