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切尔】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兽界养包子文妖无格
    男主女主是龙切尔,切尔,墨菲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兽界养包子》作者:妖无格【完结】备注:内容介绍:坎帕斯大陆,一个满地都是男人的世界。女人?NO,这里只有同为男人的兽人和雌性。龙切尔莫名魂穿到这个诡异的大陆,成了众多雌性中的一员。什么?雌性只配玩玩赌石,炼药,养包子?什么?兽人能飞升永生界,雌性却活该化成望夫石?就因为雌性,低、人、…
  • 梦见英雄
    男主女主是李信,切尔,莱昂的小说是什么
    在梦里,他叫卡修;在梦里,他是个落魄贵族;在梦里,他握剑战斗;在梦里,他探索上古遗迹;在梦里,他与巨龙抢夺宝物;在梦里,他击败各路英雄梦中的一切,都会反馈到现实。梦中习得各种技能,现实照样用;梦..
  • 99次深吻:总裁,我会乖
  • 在此祝福世界
    素情世界祝福
    【我们乃冥府,居于世界最暗之背面,守护世界最后之防线!】好吧,这次依旧不是冥府的故事。这是一位在各大位面中乘坐列车,在无尽战斗中从未停步,在默默无闻中拯救世界,却有着女装癖这一恶(喜闻)劣(乐见)爱好,名为【英雄】,实为【英雄】的某伪娘所经历的精彩人生。(恩奇都:我会有女装癖怎么想都是因为…
  • 大世界zero
    zeroから始めるい世界生活小说
    世界的大陆板块被重组,新的日月大陆体系形成,日之大陆与月之大陆分别被龙与人类主宰着。随着四千三百年前魔法的诞生,持续几千年的魔法斗争不断地影响着新世界的稳定,直至六百多年前,来自日之大陆的龙族对月之大陆展开了最后的战争,胜利的他们成为了世界的统治者。实际上月之大陆仍由魔导士控制着,六国与联…
  • 在异世界当剑豪也是无奈之举
    戴维瑞玛《在异世界当剑豪也是无奈之举》
    东方的骑士之国正在歌颂圣光的无私;西方的游侠正在森林中翱翔。南方的海洋之国正在祭祀海神;北方的战士之国整日杀声震天。而地处中央的魔法之国,正在为探求真理而不断努力前行。这里是亚兰大陆。充满了冒险,未知与机遇的地方。这里的人都各具特点,这里甚至都没有两个相同的职业者。每个人都充满了未知,每个…
  • 巨神王座
    巨神王座txt全集下载
    现在某焰已经把事情处理得差不多,废话也不多说,日后会渐渐恢复更新,给还支持巨神王座的朋友一个完整的故事。“这是什么地方?为什么有点眼熟?”阮驰狐疑的看着眼前的巨大城堡,好像记忆中哪里看过的样子。“那是梦境古堡,我平常居住的地方。”奈奈的声音飘然而至,同时也解答了阮驰的问题。难怪看上去那么眼…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位面)
    重生之超级大地
    作者:位面劫匪重生90年代,在世界各地圈地跑马的故事轻松为主,YY为辅凤凰男说:我有高级公寓。房地产老总笑了:我有海景别墅。法国贵族笑了:我有古堡和庄园。美国富豪笑了:我有私人海岛和大片的牧场。苏振在一边撇撇嘴,我有的不多,一个财团而已第一章重生了苏振看了看周围那记忆中久违的小时候的家,最…
  • 导演千岁
    系统美女导演千千小说
    资深影迷穿越95,走进电影院只能老片重温吗?不想老片重温,就只有加入盗版大军,但梁小龙盗版地心安理得:我盗版,是为了催发电影史,所有电影人都应该感谢我,全世界影迷都应该感谢我!PS:新书《娱乐狂潮》已经上传,伙计们赶场支持下白骨拜谢各位了!
  • 重生之超级大地主
    男主女主是苏振,柳茹,柳诗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90年代,在世界各地圈地跑马的故事轻松为主,YY为辅凤凰男说:我有高级公寓。房地产老总笑了:我有海景别墅。法国贵族笑了:我有古堡和庄园。美国富豪笑了:我有私人海岛和大片的牧场。苏振在一边撇撇嘴,我有的不多,一个财团而已新人作品,希望大家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超级大地主》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