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刀坤】的小说是什么?
  • 翡玉无暇
    玉无暇by尘sè
    滇南边陲的农村土狗,靠天吃饭的我,走了桃花运,娶了村里数一数二的村花,本来以为是幸福生活的开始,没想到生活却过成了鸡飞狗跳。丈母娘一家人的嫌弃,老婆的恨铁不成钢,刚出生孩子嗷嗷待哺,生活的压力,将我的脊背压的抬不起头来。本以为这一辈子就要这么窝囊的过一辈子,没想到,时来运转,让我遇到了一块…
  • 超级宗门系统
    陈峰萧炎《超级宗门系统》
    《2020年最佳玄幻新书推荐榜》“我们的宗旨是什么?”“成为万古最强宗!”众弟子齐声叫到。陈峰淡定的说道:“错,是猥琐发育,别浪!”......这里有冰天雪地,玄冰长存的陆雪琪。也有异火横空,万炎不灭的萧炎...这是有诸多孰能知晓的强者天才组成的宗门,也是一个逗比欢快的家庭!!!【展开】【…
  • 纨绔高手在都市
    执纨高手在都市
    发扬国术,传承中医。医武双全,混迹都市。无耻闷sao,国之奇葩。来自深山,带着使命,余天能他人所不能,集各家之所长,扬国术之精粹。使天一之神针,洒绝世之风华。在都市花丛中,他无往而不利!(一个闷骚作者的呕心力作,鲜花,评论,砸过来吧!轻点......)
  • 浴血冥王
    血衣冥王小说
    浴血冥王(勍文)
  • 太古逍遥王
    古言 逍遥王
    史书记载:太古大陆原本乃是一片祥和之地,没有战争,也没有杀戮。奈何,一名少年在家族被灭,重伤垂死之际,吞噬了一只受伤的妖虎,不但保住了命,还获得了妖灵的力量。在他走出那片灰暗的山脉后,便将昔日的仇敌斩杀一净,血祭亲人墓!虽然饱饮妖灵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