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凤灵珠】的小说是什么?
  • 废柴大小姐:魔妃难驯
    废柴大小姐驯冷王
    她是蛮荒大陆修仙界的魔女,身为极品炉鼎,觊觎她身体者,杀无赦!却惨死心爱之人之手,一朝重生沦为废柴,受尽欺凌。被迫赐婚废柴璃王给渣妹腾位?暴虐伪善继母,打得渣爹渣妹跪地求饶!堂堂魔女岂容欺凌?万般手段,杀人夺宝,挡我者死!某传说中的废柴夜入香闺,眯着一双桃花眸:“相信没有人比我更适合你,因…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金金,霍佑才,墨齐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190929完结 12.3万阅读50收藏 起初—— 萧长戚:不过是只小畜生,听话点就养着,不听话就让厨房晚上加道烤鸟肉。 元?小粉球?旦:啾! 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后来—— 朝臣看着皇帝头顶一只小粉球上早朝,亲眼见证了什么叫“在皇帝头上作威作福”。 就在元旦各种仗宠作死时…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男主女主是金金,霍佑才,墨齐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竹西木 元旦醒来的时候,身侧的人又不见了。 这种情况自打她和萧长戚能时不时回现代一趟后,都会发生。 因为陛下不是出去寻花问柳了,而是被元父叫去买菜了。 洗漱完起床,元母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妈,我爸又把戚之叫出…
  • 穿越之至尊女皇
    至尊女军皇全文免费
    韩雨诺,一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刚拿到毕业证书,就和朋友约好去泡温泉。谁知在泡温泉的过程中不小心睡着了,结果穿越到了一个叫紫都大陆的地方。邂逅了她人生中的几位相公,让她成为紫都大陆的唯一女皇。看她如何降夫降天下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TXT百度云
    元旦熬夜看完一本小说后猝死了,再睁眼时,她发现自己竟穿成了书里被送给未来暴君的一只粉色小肥啾。起初——萧长戚:不过是只小畜生,听话点就养着,不听话就让厨房晚上加道烤鸟肉。元?小粉球?旦:啾!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后来——朝臣看着皇帝头顶一只小粉球上早朝,亲眼见证了什么叫“在皇帝头上作威作福…
  • 腹黑邪王宠妻成瘾
    事实证明,她的猜测是正确的。那怪物正是靠着细线感知到猎物进入网,从而展开猎杀。就在这万分紧张的时刻,
    【.轻松.爽文.强强.甜宠.爆笑.萌宠.金手指】她穿越成人人喊打的废柴,这原主不但是个废柴,脑子还不灵光,老母亲给她丢下一堆烂摊子。王牌杀手岂是说笑,她靠着美人师父,摇身一变成为一骑绝尘的巅峰王者。直到她的死对头出现,打不过怎么办?当然是色诱了!不不不,那个叫美人计!......结果没想到…
  • 凤凰神主
    女主是凤凰宗主
    太阴真火、太阳真火、三昧真火、紫薇天火、九天玄火、南明离火、红莲业火、涅槃之火、地狱之火、幽冥鬼火合并为天地之间的十大主火,威力震慑宇宙间万火。相传,凤凰乃雌雄同体,掌握太阴,太阳,以凤凰真火锻造,把体内三种主火融合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