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凤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 兽王缠上身:废材狂后,斗龙榻!
    男主女主是凤长歌,凤明珠,凤云烈的小说是什么
    “女人!你再敢上前一步?”“原来要我上你下?”扑倒,将身中魅毒的绝世美男吃干抹净。一朝穿越,凤长歌成了家喻户晓的丑女、废物。简直笑话!丑女?她本是绝色容颜!废物?训兽练丹手到擒来!想虐她?一万种方法教你做人,告诉你到底谁才是跳梁小丑?一日变天,携百兽而来!只是,狂傲如她,却被一个绝世美男缠…
  • 云溪的平凡生活
    平凡的云的小说
    作者:惊戈卷一初入异世第一章云溪炮轰声带起漫天的火光,脚下的大地也剧烈的颤抖着,鲜红的血液顺着云溪满是烟灰的脸庞滑落,看了眼身边博士的尸体心里忽然平静了,也许她的一生也就在这里结束了吧?对不起呢,博士。云溪逃不掉了,他们的人实在太多,就算云溪再强悍,也只是血肉之躯啊。探出头,看了眼越来越紧…
  • 邪医狂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慕容,萧紫,凤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爱奇艺文学VIP20190824完结 睁开眼,她发现自己浑身伤痕,躺在猪圈里! 是人是鬼都还没分清,居然先被猪给拱了! 开什么玩笑?她可是特种兵部队女军医!竟然与猪同吃同睡?! 明明天赋异凛,她却被嘲笑智商、废材! 不怕死的喽啰太多?见一个拿枪崩一个! 可是,她刚崩完一个小贱人,面前咋又出…
  • 邪医狂妻
  • 弃后重生:嫡女风华
    男主女主是高宇凡,凤歌,凤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女人,怎么看不上爷“凤红鸾瞟了此男一眼,丝质内衣敞开,一眼丫的,这小子长得这么好看,在勾搭我吗?白痴,前世就因美色葬送了大好年华。嘴角勾起一丝笑意,“你是那个小馆的?本姑娘以后有空去捧你的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