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凤明玉】的小说是什么?
  • 兽性独宠:辣手小毒妃
    残王独宠辣手小毒妃
    堂堂毒医圣手,竟被害得爆体穿越!苏叶觉得自己很丢人!顶着草包壳子,换上嚣张灵魂,还好,她自带独步天下的医毒之术,动动指尖,倒下一片!欺负她的,毒死!挑衅她的,毒死!算计她的,毒死医活再毒死,就是让你生不如死!难得做一回好事,救了个人傻脸帅的萌正太,谁知道竟然是装的!她看着压在身上即使黑化了…
  • 云溪的平凡生活
    平凡的云的小说
    作者:惊戈卷一初入异世第一章云溪炮轰声带起漫天的火光,脚下的大地也剧烈的颤抖着,鲜红的血液顺着云溪满是烟灰的脸庞滑落,看了眼身边博士的尸体心里忽然平静了,也许她的一生也就在这里结束了吧?对不起呢,博士。云溪逃不掉了,他们的人实在太多,就算云溪再强悍,也只是血肉之躯啊。探出头,看了眼越来越紧…
  • 卿世如歌
    卿陌如歌小说
    时间碎了,属于被自愿进入到另一个空间的洛芸,并没有她所想像的“小姐,您醒啦!”的情景中睁开眼睛,而是,被绑架了!在一系列的倒霉事件之后,乔木怀里的温存缱绻是她最好的慰藉。那个她要嫁的王爷,突然在出嫁之前对她转了性,温柔美好的让人沉溺。他求她爱他,她真的爱上了他。除夕夜,兴邦馆,梅花雪,缱绻…
  • 弃后重生:嫡女风华
    男主女主是高宇凡,凤歌,凤明珠的小说是什么
    女人,怎么看不上爷“凤红鸾瞟了此男一眼,丝质内衣敞开,一眼丫的,这小子长得这么好看,在勾搭我吗?白痴,前世就因美色葬送了大好年华。嘴角勾起一丝笑意,“你是那个小馆的?本姑娘以后有空去捧你的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