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凌隐】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盛宠:红眸浅笑他的绝代
    小说《邪王盛宠:红眸浅笑他的绝代》TXT下载
    【原创古言·已完结】一名女子红衣加身,头发上挽着发髻,一支钗子显得格外明显。火,将她白皙的小脸衬得愈发娇艳动人,甚至妩媚。她随意的玩弄着手中......
  • 血眸邪尊
    小说《血眸邪尊》TXT百度云
    “光暗交替,一生一死,便是轮回。”一道冷漠的声音传出,紧接着,一双血眸从黑暗中缓缓睁开。一位黑衣少年自黑暗中走出,仰头直面苍穹。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呵呵,是不是前世喝的孟婆汤掺水了,才让我回忆起了一些东西既然如此,”他负手而立,黑衣...
  • 精灵梦叶罗丽:时间公主
    慕家。[慕钟]:“鑫何还在闹别扭吗?”【下人】:“小少爷已经快五天没有进食了。”慕钟打开慕鑫何寝室的
    【若初文社】([ooc预警]〈黑历史,剧情狗血〉前期时希和黎灰的戏份较少)她是时间之神,掌管着时间的力量。他是御王,掌管着暗物质力量。“我不......
  • 极品刺客养成记
    刺刀极品客
    讲述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因为不满当今社会风气慢慢变成杀伐果断的无敌刺客!白天是安分守己,!夜晚就变成了他的天下!
  • 深宫之计
    深宫之计
    本小说属于宫斗、府斗、宅斗小说,主人公有数人,主要讲人们之间的争斗与爱恋,分别是皇帝、皇后、皇贵妃、宫妃沈月落、宫妃方沚容、宫妃陈清璃、长公主沐简之、长公主沐妍之、亲王凌隐、亲王正妃琴舒、亲王侧妃颜盈、庶妃风絮儿、侍妾七七、宫女萍儿、宫女茗叶、司药无月、司记怜真、司乐思音、宫廷乐师颜溟、御…
  • 异界之剑魂传说
    剑魂传说小说在线阅读
    凌枫拥有超级牛叉剑魂降临异界,从此仗剑拥美,笑傲天下!实力铸就经典,王者绝非偶然,哥的美丽永流传——凌枫
  • 深宫计
    小说《深宫计》TXT百度云
    本小说属于宫斗小说,主人公有十二人,三男九女,主要讲十二人之间的争斗与爱恋,分别是宫妃沈月落、宫妃方沚容、长公主沐简之、亲王凌隐、亲王正妃琴舒、亲王侧妃颜盈、宫女茗叶、司药无月、司记怜真、司乐思音、宫廷乐师颜溟、御医年袖,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有观赏性,欢迎喜爱宫斗剧的伙伴们关注。
  • 重生,腹黑女神
    重生之腹黑女神
    当叱咤风云的国际女神,伪装成不起眼的平凡女学生,在这个贵族如云的校园中又会绽出怎样的光华?◆·◆正文简介◆·◆前世,她淡漠冷静、睿智聪颖,却因为无钱无势无地位而沦为他人的替身,在地狱边缘苦苦挣扎,最后被佛口蛇心的夫人和同父异母、娇纵恶毒的姐姐打入地牢鞭打致死!再次重生,她成了国际第一世家—…
  • 校园X档案
    小说《校园X档案》TXT下载
    《校园X档案》作者:刘栋 内容简介: 一所诡异的高校,一座神秘的古老遗迹,一批被诅咒的文物,引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血腥屠戮。 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下,喜欢推理与探险的少年陈免、刘水携手展开关于这座遗迹的种种调查,而且结识心直口快的尚兰、天才少女方笑、神勇无敌的方警官,以及发掘遗迹的古教授。 伴…
  • 蝶泪.海笑|蝶泪海笑
    小说《蝶泪.海笑|蝶泪海笑》TXT下载
    《蝶泪.海笑》第一部完结 作者:安雅西逝 简介 她是高贵的公主,集千万宠爱于一身。 她,不管走到哪里都自然而然的变成焦点,每天挂在脸上的笑容只要轻扯嘴角便令天地失色。 环绕在耀眼光芒下的她,蔑视宫规,我行我素被人们称之为飞横跋扈,刁蛮任性。 一个蝶泪带她走入新的世界,一次宫变让她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