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凌寒轩】的小说是什么?
  • 今生今世唯你所爱
    男主女主是洛溟,凌寒轩,何梓的小说是什么
    事先声明,这本小说在QQ阅读等途径也同时发表过,最后是通过朋友介绍来到了话本,更新到最多章节的也是话本,我的原创,绝无抄袭。这是与闺......
  • 神秘老公从天而降
    神秘老公从天降23
    她生下来就是她妹妹的移动血包,原以为只要逃离了阮家就好,可是谁知道却遇到了一个更加可怕的恶魔。“姐姐,我不是故意的,你不会怪我吧。”白莲花一样的妹妹处处陷害她。“该死的,你这么又欺负倾城了。”他是她的丈夫却又不是她的丈夫。酒吧一次醉酒,最后迷情一夜竟然意外的怀孕了,可是他却残忍的杀害了她的…
  • 黄毛丫头寻爱记
    黄毛丫头发sè
    黄毛丫头寻爱记(姗鹿)
  • 偶像活动之星辰闪耀
    男主女主是星宫梦,紫琳,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星宫莓和濑明翼相爱了,在星宫莓18岁那年离开了星光学院,生下了她的女儿,星宫梦。星宫莓离开后,大空明成为离顶级偶像最近的人【虽然离星宫莓还是很远,但至少比别人近】。几年后,星宫莓一家回国了。她的女儿星宫梦在星宫莓和濑明翼的劝说下报考了被称为四星级学院的星光学院。新的天赋偶像来到,星光女王的…
  • 腹黑总裁恋上傻白甜
    小说《腹黑总裁恋上傻白甜》TXT百度云
    前一秒,苏小爱还和顾念琛开心的在一起,可下一秒“对不起,先生,我认识你吗?”“不认识我没有关系,我会让你想起我的。”顾念琛爱苏小爱如命,可是苏小爱却因为一个误会和顾念琛的幸福擦肩而过。这究竟是一个什么爱情故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