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凌宿】的小说是什么?
  • 魂币
    男主女主是凌宿星,凌宿,林峰的小说是什么
    《魂币》故事提要——每一种传承代表着一种使命,传承越高,使命越大。当一个少年接受了神的传承。他将背负着怎样的使命呢?跟随着宿命选中的少年,去改变众生的宿命吧。
  • 快穿之惑人心幽
  • 兽奸学园
    圣shòu学园
    んρο18.cοм白语烟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像哥哥一样(咳咳虽然是只狗妖),考进毓城大学,将来做一名医生。可第一天踏入校门就隐隐感受到淫乱的阴谋,她明明选的是临床医学专业,为何变成【动物医学】?她将来是要医人的,可不是医兽的呀!阴茎状的校园地图,藏在人群里的魔爪,妖孽般的美男校长,还有白天看着…
  • 面瘫少女:我在修界种田
    小说《面瘫少女:我在修界种田》TXT下载
    一场离奇的车祸夺走了钟苒苒生命,为了弥补错误,黑无常送她进入异世。再睁开眼,她发现自己泡在泥水之中,而她竟然是整个榆宁城的羞辱嗤笑的废柴?对此她冷冷一笑,那又怎样?本小姐容貌、气质、运气都没在怕的!本以为修习之路艰难险阻,没想到半路杀出个“小妖精”。她看着捡来的某男子,叹了口气,谁让她把持…
  • 穿成霸总饲养员[穿书]
    小说《穿成霸总饲养员[穿书]》TXT下载
    淘宝大码女装主播唐忆慈莫名其妙穿进了一本书里。在书中,原主是刁蛮任性,横行霸道的死宅肥恶毒女配,凡是表妹女主喜欢的东西她都要抢过来,直到有一天她又看上了男主,终于踢到铁板,撒泼打滚,用尽手段最后却落得一朝丧命的下场。夭寿哦,穿书后的唐忆慈决定努力减肥,好好做人!谁料——看着把自己推倒在垃圾…
  • 当H文女配开始自暴自弃(NP,高H)
    小说《当H文女配开始自暴自弃(NP,高H)》TXT下载
    Ⓡǒυsんυωυ.⒱Iρ(roushuwu.vip)路微微穿书进入一篇H文当女配,各个活好器粗的男主只把她当成女主的替身,用来发泄欲望的工具。路微微前半生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为了后半生的幸福着想,那就勉强认命当个女主的替身吧。反正H文男主千千万,实在不行咱就换。女主感到威胁,放下身段后,…
  • 森林欲宠
    魔欲森林
    本站公告将在XiaoShUo.Uk显示拿到大学录取通知的那一天,白语烟遭遇意外家变,为了找回诡异失踪的家人,她独自深入迷欲森林。两点之间线段是最短的距离,但在这条直线上却遇到前所未有的生物,进入森林的第一晚就遇到触手般淫恶无耻的荆棘妖。想洗去一身荆棘妖的污精秽液却遇到优雅绝美的天鹅妖,从小…
  • 麦芒
    麦芒 书签在哪
    一场学术抄袭案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抄袭者孙祈一夜人间蒸发,案件是否有隐情?梁声:曾犹,你我都是生活所迫,实在不算什么缘分。爱情什么,我不......
  • 湿蜜诊所
    湿蜜诊所
    ρò⑱Y.©òм(po18y.com)一心想医人的临床专业毕业生却阴差阳错进了宠物诊所,而这家诊所里除了店长是个私生活淫乱的地妖,员工都是性欲旺盛的兽妖。继《森林欲宠》和《兽奸学园》之后,白语烟进了黑诊所,开始和兽妖们斡旋(被轮)的工作生涯。【其他你可能喜欢的污书】●本系列第二部《兽奸学园…
  • 坐拥修仙界后龙崽她天天磕金
    锦玉景笙《坐拥修仙界后龙崽她天天磕金》
    仙界上神金玉璃,金龙出身,视金如命,可一场追逐珍宝的战争中却意外坠落下凡,成为修仙界玉门宗有名的刁蛮大小姐。别人在修炼,她抱着金子。别人去历练,她抱着金子。别人拜师学艺,她还是不为所动的抱着金子。终于有一天,她的爹爹忍不住了:“璃宝啊,金子抱着累不累?要不要爹爹帮你抱着?”金玉璃摇摇头,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