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冷芮】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诱宠,痴缠天价前妻
    小说《豪门诱宠,痴缠天价前妻》TXT下载
    【坑品保证,这是宠文!】父亲破产后自杀,本一身孑然的她意外继成十亿遗产。男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诱宠,痴缠天价前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尊世界
    小说《尊世界》TXT下载
    《尊世界》 作者:文物 命不久矣,他逆天改命,机缘巧合之下,获得惊世机缘。 神秘的虚空,命运的牵扯,亘古的阴谋,究竟隐藏了什么,诸天之上又会有什么!第一章活着,一定要活着 盛夏的夜依然非常炎热,尽管有风阵阵吹过,但还是无法去除,那让人汗流浃背的热浪。 “呱呱嘶嘶” 芳草萋萋的小河…
  • 毒步天下:天才腹黑煞神
    上官叶思《毒步天下:天才腹黑煞神》
    现代装疯卖傻的富家千金一朝穿越,成为被追杀的亡国公主。她血眸童颜,狡黠腹黑,举世无双,实力冠绝天下,以绝世天才之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绝艳的小毒医,名冠天下的玄皇陛下,皆是她这个扮猪吃老虎的腹黑。无意间捡得妖孽一只,从此伴君不相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