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冰岚】的小说是什么?
  • 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
    男主女主是司空,冰岚,安陵的小说是什么
    四岁入宫,太子伴读,十年朝夕相处,她倾尽全力。知道太子妃人选不是她,嘴里蹦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可怜啊,真不知道哪家的姑娘又要遭殃了。”青梅竹马劝她,从小调教好的夫君,怎么能拱手相让?她却只说,缘分这种事情,强求也没用。更何况,太子这个烫手山芋,就算她想甩,也能追她十条街,就算她想逃,天涯…
  • 死亡后遗症
    小说《死亡后遗症》TXT下载
    属性分类:穿越/宫廷江湖/未定/正剧关键字:关键字:帝王攻别扭受长篇史上最强穿越小受易不凡——借尸还魂是一项基本技能!借尸还魂也算基本技能?一天死上十次八次,再附到人家身体上十次八次,还不叫基本技能吗?他死就死吧,他偏偏喜欢在某个人面前死,把那人气的跳脚,然后,他死了再然后,他爱上了那个人…
  • 冰焱修罗
    冰焱修罗
    修罗诀出修罗身,身处万丈红尘中,红尘纷纷遇良人。犹记当年灭族恨,必以敌血祭祖灵。手持冰焱焚天地,修罗界中我为宰,我成帝皇你为后!
  • 盘龙局
    盘龙的结局
    沐冶死亡,成为了沐冰岚,结识了蓬莱阁阁主时睿,得知他中毒了,为了找毒药,嫁入三皇子聂靖轩,在寻找解药的过程中,发现了时睿十年前中毒的原因,也知道了聂靖轩母妃死亡的真像,粉碎了十年前的阴谋,并帮助时睿解开了心结,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还平息了两...
  • 总裁的上校冷妻
    冷情总裁的上校妻
    “总裁有位小姐找你”秘书小姐说着查看着老板的表情,然而她失望了,寒墨轩没有任何表情。“不见”“可是她说是您妻子”“妻子?”寒墨轩沉默了一下“让她进来吧!”“好”秘书小姐走了出去“小姐您进去吧!”“谢谢”冰岚走了进去,“我叫冰岚,这是结婚证,你看一下。”说着把结婚证递了过去。“你找我什么事?…
  • 极宠腹黑太子妃.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作者:美味的奶黄包(潇湘vip2014-6-1完结)
    小说《极宠腹黑太子妃.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作者:美味的奶黄包(潇湘vip2014-6-1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内容介绍:四岁入宫,太子伴读,十年朝夕相处,她倾尽全力。知道太子妃人选不是她,嘴里蹦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可怜啊,真不知道哪家的姑娘又要遭殃了。”青梅竹马劝她,从小调教好的夫君,怎么能拱手相让?…
  • 凹凸世界:我在你身后
    凹凸世界:我在你身后
    (学习任务重,经常断更,封面先这样吧小朋友不要充钱打赏哦,兔兔因为发帖子被禁言了,好过分。)身为大赛见习天使,Q承担了很多,不仅大赛由她管理......
  • 极宠腹黑太子妃/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
    小说《极宠腹黑太子妃/太子养成:溺宠腹黑妻》TXT下载
    内容介绍: 四岁入宫,太子伴读,十年朝夕相处,她倾尽全力。 知道太子妃人选不是她,嘴里蹦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可怜啊,真不知道哪家的姑娘又要遭殃了。” 青梅竹马劝她,从小调教好的夫君,怎么能拱手相让? 她却只说,缘分这种事情,强求也没用。 更何况,太子这个烫手山芋,就算她想甩,也能追她十…
  • 踏道苍茫
    小说《踏道苍茫》TXT下载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华强,无意中选修了一门堪舆课,却被代课老师给坑回了古代,机缘巧合下拜入守护天书及盘古之墓的煌墟道宗,无意之中被困盘古神墓,巧得《水神要术》,开启华强修行巅峰之路。随军旅,破蛮夷,华强纵横人间,他卷入了第二次天人大战。匡扶大道,抵御修罗。华强效仿女娲,只身补天。各种冰天雪地三…
  • 琴笛无双
    音律是阿蒙帝国中的一个小小的乞丐,他自懂事起就不知道自己的父mǔ是谁,是由冰岚把他带大的。冰岚是一个女
    芊指摆动天哀鸣,乐章伴奏醉落溪。神仙眷侣纵琴笛,花败落碎曲葬菊。音动九天律乱辰,一夕幽曲落凡尘。芊芊玉指扶古琴,一曲哀伤震古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