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冯容】的小说是什么?
  • 毒医农女之田园太子妃
    男主女主是谢长卿,谢子衡,孟景善的小说是什么
    一不小心做了一个大死。22世纪蛊医毒皆精通的谢茯苓,一把将自己作成了古代东临村谢家的傻子哑女。上有护短爹爹,下有泼辣娘亲,中间再来一个妹控哥哥。人生如此,夫复何求?至于偏心的爷奶,自私的二伯,懦弱的姑姑,以及好吃懒做的三伯谢茯苓表示,那都不是事!蛊虫、拳头,加忽悠,上慈下孝没毛病!眼看着生…
  • 都市之校园守护者
    小说《都市之校园守护者》TXT百度云
    在永正中学的西门小巷里,有一家装修古朴的书店,名叫平头书店,这里书店的老板叫楚瑜君,他并不是平头,而是位二十来岁的翩翩少年。平头书店不卖教辅类、工具书,所以就算开在中学旁边也是门前冷落,开书店只是他一个爱好,之所以把店开在中学旁,九年前,他的兄弟林涛因为制止校园暴力而被打死,这件事情让他一…
  • 帝落花
    花姬璐瑶《帝落花》
    重生的姐姐,穿越的妹妹,一个老谋深算,一个天真不谙世事,在这错乱的时空中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你要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你。你要知道,我已经足够可以和你一起承担。温情又狠辣,相依为命的两姐妹在这命如草芥的时空又该何去何从。敬请期待,帝落花。
  • 云胡不喜
    小说《云胡不喜》TXT百度云
    子璇静静地抬起头,脖颈高高扬起一道清冷的弧度,明亮的双目迸发出异样的神采,灿若辰星。她确实从小没有生长于威远侯府,所以女孩一直以为,那种将门子女特有的张扬,英朗和不羁并不属于她这样一个温柔内敛富有书卷墨香的姑娘。但是她此刻意识到,这种勇敢与清傲,其实早已深深浸入她的骨血,融化成生命中不可缺…
  • 工业法典
    工业小说经典
    我叫姜九陵,是国家专利局里最年轻有为的小领导。姜九陵穿越到九十年代,以为可以踏上人生新巅峰,结果这个世界和想象中不太一样?这里的工业文明由【工业法典】所掌管,想要搞创新发明,就得把专利技术先提交给法典审核。这里的各种金属矿物,一律变成了会跑会飞的金属种。想要获得金属矿物,就得把那些金属种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