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关维伟】的小说是什么?
  • 独步权巅
    独步权颠全文
    李睿在单位里被美女上司无情欺压,家里面老婆红杏出墙,陷入了人生最低谷。在一次防汛检查时,他跟上司袁晶晶闹翻,趁其酒后实施报复,事后才知她是市里某领导的儿媳。山洪暴发,李睿凑巧救了某位贵人,自此成为了市里的大红人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千里权谋
    千里权谋
    小说《千里权谋》免费阅读,又名《独步权巅》《首号大秘》,主角:李睿、姚雪菲。小说全文预览:李睿被姚雪菲如此亲密的对待,全身如遭电击,打了个冷战,却也舍不得推开她,自己就享受一会儿跟这位美女主持人的旎旖时光又如何?便大着胆子将她环腰搂住。
  • 一号红人
    一号红人全部章节小说
    李睿在单位里被美女上司无情欺压,家里面老婆红杏出墙,陷入了人生最低谷。在一次防汛检查时,他跟上司袁晶晶闹翻,事后才知她是市里某领导的儿媳。山洪暴,李睿凑巧救了某位贵人,自此成为了市里的大红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号红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一号红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