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兰萱】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王爷俏医妃
    腹黑王爷俏医妃txt下载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外科医生,在香港境内颇有名气,拥有“金刀”的称号,是香港“医者爱心基金会”的形象大使,被世人称“天使的化身”。这是她给人在屏幕的印象,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她活泼俏皮,清爽明朗。这样她在获得一块玉兰花玉坠时,穿越了,穿越了还好,竟穿越到全是男人的地方,迫使她不得不女扮男装,却碰上…
  • 用什么去追忆我们的青春
    小说《用什么去追忆我们的青春》TXT下载
    你的青春里是不是也有这样一个人,在那段青涩的岁月中,你为之倾心,为之动容,为之,做尽一切细微疯狂的小事?可你也许从未设想过将来会是什么样子的,那个人或许只是漫长一生中的一道光影,那段青涩的岁月一过,也就什么都过了。漫长的一生里兰萱遇见了吴言渠,也许是年少轻狂,也许是真心喜欢,总之和很多人一…
  • 闯神路
    小说《闯神路》TXT下载
    五大势力统治的衍域风云再起,贤门在李贤超强的修为和不凡的领导能力之下迅速崛起,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成为了衍域第六大势力而另一方面,仙界众仙隐现,九幽之下更有尸魔恶煞蠢蠢欲动众生楼存在为何?七羽剑..
  • 公主殿下穿越千年
    沈宸浩兰萱《公主殿下穿越千年》
    安阳长公主殿下一生传奇,立基业,扶幼帝,除奸佞,杀权臣,她是大功臣,却也被世人误会,遗臭千年。千年后的某一天,沈想年一觉醒来,却发现
  • tfboys梦醒你依旧还在
    [作者]:由于我的疏忽,所以在我写了三章之后才发现有新版的功能,所以前三章为文章类,后面会改为新版互
    一场梦醒来,又是你那熟悉的脸庞,你依旧像之前那样宠溺的看着我。你依旧对我好,他们依旧护着你我。少年时的轻狂,没想到成了我们一辈子的负担。你对......
  • 末日聊天群
    小说《末日聊天群》TXT下载
    末日聊天群 爬上书山著 末日降临之前,杨小天意外的被拉进了一个仙神聊天群,里面全是一个个赫赫有名的神仙,最重要的是,这些神仙特别喜欢聊天扯淡,一言不合就发红包。于是,杨小天小手一抖,红包到手,各种神仙物品应接不暇,让杨小天在这个末世里混的风生水起,一路嗨到爆。总之,杨小天要发达了第一章末日…
  • 破界尊神
    小说《破界尊神》TXT下载
    五大势力统治的衍域风云再起,贤门在李贤超强的修为和不凡的领导能力之下迅速崛起,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成为了衍域第六大势力。另一方面,仙界众仙隐现,九幽之下更有尸魔恶煞蠢蠢欲动。众生楼存在为何?七羽剑为何神兵?李贤身上究竟藏有什么样的秘密?玄变已始,一切即将揭晓
  • 青州娘子
    青洲娘子
    青州商贾巨富卢夫人突然过世,其唯一的外甥女卢若舒热孝中十里红妆匆匆嫁予了国公府西府17岁的骁骑将军秦道川,两人约定三年后和离,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谁知和离之际,卢若舒被算计圆房,从此开始了她横刀立马的婚后生活。宅斗——小儿科。宫斗——没兴趣。经商——低调低调,千万别让人知道遍布东方大陆的钱庄…
  • 女王爷 [GLtxt完结]
    小说《女王爷 [GLtxt完结]》TXT下载
    女王爷[GL完结] 作者:清风使 缓缓睁开双眼,发现自己盖着纱衾,竟睡在宝榻之上!咦?!我的床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的?这,这,太夸张了吧?轻拔联珠帐,探头向外一望,却见我的卧室处处雕梁画栋,被玉瓷古董,珍宝奇玩,名人字画装饰的古色古香。 不用说,我还是在梦里,于是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翻了个…
  • 末日聊天群
    末日聊天群下载
    末日聊天群-爬上书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