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兰爱】的小说是什么?
  • 给小姐的爱太干脆
    小说《给小姐的爱太干脆》TXT下载
    《给小姐的爱太干脆》完结 作者:岩啱 舒舒服服的躺在大床上,“小侍,你不用打地铺了,开心吧”,兰爱转过头对他可爱的笑笑,侍绾尊伸手揽过她,拥在自己的怀里,在脸上很深情的吻了下去,兰爱闭着眼睛,过了一会有种沉沉的睡意,“小侍,你要一直陪着我”,“我会的”,侍绾尊温柔的看着怀里的人,“其实我…
  • 皇朝红颜
    小说《皇朝红颜》TXT下载
    《皇朝红颜》完结 作者:薄荷の糖 出逃皇宫此时正是国家多事之时,欧阳靖这个镇北侯爷因为跟皇家的太后沾上亲,有皇太后推荐去守候常有外族入侵的北方,好在别的地方要么地势太复杂,要么就是海过不来,不然他这个皇帝做的也实在太命苦了,一个北方就让他食不知味睡不安寝了,呵呵,皇帝是这么说的,他实在是…
  • 淑女总裁不爱我
    淑女总裁不爱我
    他是被最残暴的主人送到兰絮家的,他以为等待他的是一次更比一次的虐待。谁知道他看见的,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女子。顷刻间血洗兰城,真正的兰絮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 第五人格之喜结良缘
    第五人格之结缘黑化
    杰克亲了一下艾玛艾玛:干嘛杰克:你是我的了
  • 远村夜话
    远村小说在线
    木生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勤劳善良又不失灵气,思想进步又从不乖张,但就是与父母不合,悲剧频发。他委曲求全,艰苦求学,但最终无奈,只好又回到家来。适逢大旱,他突发奇想,帮村里修渠引水。他一贫如洗,难以娶妻,幸在筑水库时遇到了红颜知己。两人历经坎坷,生离死别,他,远走他乡,而她,催婚另嫁。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