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兰梦】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私秘:早安,总裁大人
    金牌私秘:早安,总裁大人
    谁说总裁与秘书必须是契约形式开始,男强女弱?谁说总裁与女主必须是灰姑娘的浪漫史,逼良为娼的血泪史?为什么就不能是敌我双方的暴力史,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搞笑史?不是冤家不聚头,男主冰山,女主腹黑,你强我更强!看霸道总裁如何降服高干女,甜宠升级~QQ群:128852209,欢迎各位小主赏脸到访~
  • 我和我的筑梦师
    小说《我和我的筑梦师》TXT下载
    这是一个乱码的故事。噩梦缠身的我因缘际会进入梦境世界。此后夜夜YY,穿梭于梦中世界和现实世界。经历梦境奇遇,内容精彩纷呈。曾经救人于梦,因此自学筑梦;经历梦境濒危,幸好食萌相助;遇见梦境进化,竟是斗梦铺就;看到画梦成血,参悟往生来生;最后,看着筑梦师们叠梦成空。过程是艰辛的,结果是美好的。…
  • 守护甜心兰花之梦
    兰梦亚梦《守护甜心兰花之梦》
    (已弃坑)兰梦一位学习优良但是也是个宅女的女大学生,守护甜心的粉丝。因为看到结局时过激动而死同安,穿越到守护甜心里面,本来想着帮自己的偶像守......
  • 梦幻般的蓝色爱恋
    小说《梦幻般的蓝sè爱恋》TXT下载
    每个人心里都渴望着美好的爱情,曾在脑海中幻想过无数遍,也想抓住它并拥有着它,期待过、迷失过、质疑过、失望过、也绝望过,不再对它有任何的憧憬,可在某一瞬间,它又再次从你的心底被翻越出来,于是,你又一次跌进了迷惑的漩涡之中,那么我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 妃你不可:懒妃媚天下
    妃你不可:懒妃媚天下
    兰君,失去记忆却活得潇洒而又懒散的女子,由师傅亦辰仙人照顾,寄生在依兰国,好吃懒做,看惯了皇宫的争风吃醋,养成了对于事事都云轻雾淡的习性,却,仿佛所有的事...
  • 堕落在成都-80后都市情色生活真实记录
  • 系统创始人
    良心系统创始人
    我龙袍加身,我富可敌国。我权倾天下,我挥金如土。我博学多才,我智勇双全。我英俊潇洒,我风流倜傥。我与世无敌,我万众瞩目。我醒了,发现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我是系统之主——诸天万界所有系统的创始人。请注意,前方高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穿越之丞相之女
    小说《穿越之丞相之女》TXT下载
    《穿越之丞相之女》完结 作者:欣欣一米 永和王朝重立新主,嘉磊继位,国泰民安。他用自己的不自由换取了灵儿和嘉霖后生的自由自在。太后亲自送嘉霖和灵儿离开皇宫,许他们安稳生活的生活。山水间,一处隐于其间的美丽庭院,传来孩童的哭声,灵儿诞下了她和嘉霖的一对儿女。沿河处,一家医馆来求医的络绎不…
  • 穿越之丞相之女
    小说《穿越之丞相之女》TXT下载
    《穿越之丞相之女》作者欣欣一米 她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身穿件淡翠绿的裙,梳着两个小髻,面容清秀温柔,和古装电视剧中的人同出一辙的女孩子在忙着收拾房间。房间的摆设很奇怪,这样的场景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兰梦冥思也好一会,才想起来原来是在电视上见过,脑子里瞬间一片空白。 “小姐,请问这里是哪?…
  • 凹凸学院或世界之凹凸F4与CP
    凹凸世界f4女团
    凹凸学院或世界之凹凸F4与CP(江神九)
随机推荐